頭條最速爆

深夜的武嶺驚見長腿正妹 掉出本尊神回應

2022-01-0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武嶺深夜驚見-長腿正妹-鄉民炸鍋-釣本尊回應結局神展開-034635079.html



PTT一名網友po文,深夜無聊的時候打開「即時影像監視器」,發現在合歡山武嶺上有一位長腿正妹,他非常好奇「她到底在幹嘛?這麼晚了不回家睡覺嗎?」圖文一發引發眾多網友討論,大多人認為深夜在武嶺真的是讓人發毛,文章灌滿留言後,也釣出正妹本尊現身回應,沒想道大家口中的正妹,竟然是「男生」。

昨天(5)日凌晨在PTT八卦板po出,深夜12點半睡不著打開「即時影像監視器」,發現武嶺上有一名長腿正妹,在涼亭附近走來走去,懷疑這麼晚了「她到底在幹嘛?不回家睡覺嗎?有沒有卦?」從原PO分享的截圖看,武嶺亭黑漆漆一片,只有路燈照明,四周一人都沒有,只有長腿正妹隻身一人。

圖文曝光後,鄉民看到也嚇得冒冷汗,「看起來好冷」、「我盯著這畫面一個多小時了」、「她是不是沒有臉啊」、「確定是人嗎?」、「深夜在武嶺,不會冷死喔?」、「這時間點,我真的怕爆」、「大半夜一個人蹲在那,會不會精神有問題?」、「不會是紅衣小女孩吧?你這張是靈異照片?」。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原PO口中的正妹,根本就是個男的,「他是男的吧!可以散會了」、「他是男的啦!不要浪費我時間」、「是男生啦!肥宅們可以去睡覺了」、「笑死,結果把男的,誤當成女生」、「今年第一篇奇葩文」。

值得好奇的是,留言中有一名疑似是監視器畫面的男主角出來回應,「抱歉浪費大家時間討論,我跟朋有只是到武嶺散散步」。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