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原因竟然是因為他!藝人胡瓜女兒簽字卻無法離婚

2020-03-12

引用來源網址:

小禎今出席W.SHOW舒緩保濕膠囊記者會,去年10月她離婚前夫李進良,但2人上週又曝光同框影片,小禎今透露離婚沒交惡,也一直會找李進良打玻尿酸、肉毒桿菌,均由李進良親自執行,而且免費,笑說「我全程錄影」。



不過李進良目前伴侶田欣也在診所工作,被問是否會在診所撞見,小禎不願多回應。而小禎最近掰了《2分之一強》,她透露去年11月就請辭,因為自覺對節目已無貢獻,個人也遇到瓶頸,所以請辭。接下來將與父親胡瓜合作新節目,但小禎並未鬆口。不過目前2人離婚文件還差最後一步,至今仍未送戶政事務所,小禎早早簽好離婚協議書,現在差李進良時間一直約不成:「可以幫我問看看他(李進良)什麼時候有空嗎?」

提到最近劉真病危,小禎坦言自己有二尖瓣脫垂及膽結石,國中時就發現有時心跳不規律慢個半拍,她私下與辛龍熟,但不好意思打擾,全力為劉真禱告。




延伸閱讀->女人超過40歲這個「部位」絕對不能再大了!藝人KIMIKO分享驚艷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