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博恩打AZ暈倒!下巴撞地「噴血縫5針」自責不良示範

2021-09-1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J5eVlM?utm_source=lineshare


博恩接種完AZ疫苗後暈倒,下巴狠撞柏油路縫5針。(圖/翻攝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臉書)


網紅曾博恩近年憑《博恩夜夜秀》走紅,成為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幽默風格擄獲一票粉絲關注,其YouTube頻道也擁有近50萬人追蹤,他在昨(10)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透露,日前接種AZ疫苗,卻因沒吃早餐又睡眠不足,加上暈針與貧血,才剛打完就在馬路上暈倒,下巴噴血還縫了5針。

 


博恩在影片中分享,他9月3日上午9時許到某間診所接種AZ疫苗,沒想到一走出診所,就在馬路上暈倒,下巴直接狠狠撞上柏油路面當場噴血,所幸被診所醫護人員發現,請救護車將其載到急診,最後傷口縫了5針,經過1週的休息,現在傷勢已好很多,但在發「ㄓ、ㄔ、ㄕ」的音時,還是會有點吃力。

博恩表示,他不小心做了打疫苗最壞的示範,首先他不知道打疫苗前要先吃東西,加上前一晚主持脫口秀,導致睡眠時間不足,且之前就有暈針、貧血的情形,種種原因就導致他打完疫苗當場暈倒。

 

博恩也坦言,治療過程中,由於醫護人員不斷詢問相同的問題,且當下傷口非常痛,讓他忍不住發了脾氣,他對此感到很抱歉,針對這次意外造成醫護人員麻煩,他表示相當感謝與抱歉,也真切體會到醫護人員的辛苦。他也呼籲觀眾,如果會暈針,務必請人陪同或是坐車去,也不要聽了他的故事就害怕接種疫苗,可以打就趕快去打。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