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超狂!報復性買車 一次掏180張三倍券爽牽新車回家

2020-07-28

引用來源網址:


圖/資料照

超霸氣!振興三倍券自本月15日開始發放以來,已有逾千萬民眾領取並使用,基隆就有一位民眾到機車行買了一台新車,當場掏出20組總共180張、總價6萬元的三倍券一次付清,機車行老闆對此相當吃驚,研判可能是向親朋好友收購三倍券來消費。

綜合媒體報導,一間基隆機車行老闆透露,有客人來買一輛6萬元的機車,付款的時候不是用現金、刷卡,而是拿出20組的紙本三倍券(180張)繳清全額,霸氣作法讓老闆相當吃驚,直呼看到民眾一次拿這麼多的三倍券來消費,還真的少見,也笑說是被民眾「報復性」買了新車。

對於這20份、共180張的三倍券到底從何而來,機車行老闆表示不好意思詢問客人,推測是從親戚那收購來的可能性較大,也強調用三倍券買新車是很不錯的選擇,不一定要花在旅遊消費。






延伸閱讀->新北推三倍券「500換800」 1萬5千份加碼到5萬份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