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ØZI認48秒外流片外流 Keana駁斥「我才不是暈船砲友!」

2022-01-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zi才認48秒狂啪片外流-keanna駁斥-我不是暈船砲友-怒控她說謊-040053220.html



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本名陳奕凡)近日被捲入桃色風波,先是被謝和弦的混血前妻Keanna認曾有關係、公開兩人曖昧對話,而且與短髮辣妹前女友的48秒恩愛片又外洩。今(19日)Keanna再開砲,否認自己是暈船砲友,更指到ØZI經紀人謊話連篇,希望對方主動聯繫,溝通事情的解決方式。

Keanna日前接受《ETtoday》訪問,並在今早將部分內容截圖到IG,澄清:「我不是暈船的砲友……」,接著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我們已經試圖聯絡,但得到的回應依然是不理不睬,經紀人卻有時間跟記者『說謊』……我想ØZI也許被下封口令。」Keanna隔空向ØZI經紀人喊話:「事情已至此,是否能請妳撇開妳個人對我的敵意,好好的跟我溝通止血,而不是放任輿論與揣測讓我一直被燒,請理性的分析,最後是否會燒得最嚴重的會是自家藝人呢?真心懇求你們能一起將事情平息,別再讓沉默導致網友的繼續揣測、攻擊與腦補劇情,麻煩了,謝謝。」

這場風波的起點源自於Keanna 13日在IG曬出「327」手臂刺青,並發出一篇情慾文,內容提及「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肩不帶香水成份的誘惑」、「那位一直扎在我心裡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文末更標記「ØZI」,恰好ØZI正是3/27生日,不免引發外界多餘聯想;事後Keanna澄清僅是描述朋友的小孩,17日晚間又改口承認跟ØZI曾有過關係,不滿自己拚命保護對方,ØZI卻什麼都沒解釋,忍不住怒轟:「我為什麼那麼要堅持保Z?我是砲友暈船嗎?為什麼他一句話都沒有出來說?這些問題他本人非常清楚。」如今Keanna公開2人的曖昧對話及交情,直言:「開始的是你,決定結束讓我哭死的也是你。」看似被ØZI傷很重。

面對Keanna的指控,ØZI經紀人表示ØZI確實認識Keanna,謝謝女方的欣賞,但沒正面回答兩人有無交往或曖昧,僅說:「因為對方的說法一直反反覆覆,我們真的不知道要針對她回些什麼。」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