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高雄也有「高CP值百元牛排」 網激推夜市名店:便宜肉大塊!

2020-01-08

引用來源網址:

大口吃肉又擔心荷包失血嗎?百元夜市鐵板牛排是不少人解嘴饞的好選擇,近日就有網友詢問「高雄最好吃、CP值又高的夜市牛排在哪?」引發吃貨們熱議,留言更是一面倒向一間排隊名店,在地人紛紛狂推:便宜肉還真的大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起高雄高CP值牛排的討論話題,沒想到貼出一出,眾多鄉民一致默契回應,「牛小弟一票」、「牛小弟!鼎山夜市內超好吃!」、「上次高雄朋友推薦去吃牛小弟,便宜肉還真的大塊」,更釣出老司機透露「天天新黃昏市場,明誠一路、鼎山街交叉口」皆有分店。

實際上,牛小弟牛排是許多當地人的夜市愛店,最低價位的豬排只要90元,厚實又具份量的牛排、雞腿排100~130元就能吃飽足,每到用餐時段總是人潮滿滿,部落客跟著左豪吃不胖也點評,厚片牛排的厚度比一般牛排還要多2倍、雞腿排吃起來非常軟嫩富有肉汁,配上台式牛排必備的鐵板麵、荷包蛋,以及冰紅茶、玉米濃湯無限續,親民價格與口味廣受民眾喜愛。

除此之外,高雄人也推薦「忠孝夜市大眾牛排」、「前鎮高中對面的大亨」、「香江牛排」、「沒有人投永瑄牛排一票嗎?」、「楠梓德祥路的大發牛排,要加麵」......,返鄉投票不妨揪家人逛夜市,嚐鮮網友推薦的好味道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