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春風滿面,趙正平小21歲新女友曝光!

2022-03-2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53-歲趙正平新女友是前空姐-整整小了-21-歲-183007257.html

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找來最熟悉的老朋友趙正平,一開錄小S便釋出善意、邀約趙正平來個溫馨的擁抱:「你應該很想抱我吧?」不料卻慘遭對方拒絕、並開始相互開嗆。

小S以前和趙正平在節目上相愛相殺的互動,是許多觀眾最愛的經典場面,這次兩人再碰頭,小S當然不忘逼問趙正平去年離婚的主因,趙正平一改平常給人敢怒敢言的火爆形象,嚴肅表示,「很多節目找我談這一塊,我都不談」,就算今天是小S的節目他也不願多言,他強調沒有人是完美的,坦言自己不是一個好老公,可能是自己婚後多以工作為重心,導致給另一半的安全感比婚前少,因此影響夫妻間的情感,「我們是藝人,所以有媒體的話語權,但對方沒有,不論今天我說好的、壞的,對對方都是不公平的,我情願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然後把一切交給上帝就好。」離婚後堅持不公開評論細節,選擇保護、尊重身為圈外人的前妻。
 

小S為緩和當下凝重的氣氛,像以往一樣調侃他說:「還是你婚後就恢復青蛙的身分?」未料瞬間引爆戰火,趙正平怒回:「我們很久沒見了,想說是妳的新節目,我們要有一些不同的格局,我都還沒說妳,妳不要逼得我受不了!」小S也不甘示弱回嗆:「虧我剛才想說要認真專訪你,你這什麼態度?」趙正平傻眼諷:「妳專訪的每一句話都帶刀帶刺的!」兩人一來一往鬥嘴、互相炮轟,火藥味直接爆棚。

因當集主題是討論美食,小S繼續火力十足的吐槽趙正平:「恭喜趙哥現在找到最愛吃的東西,就是嫩妹!」此話讓趙正平表情秒變得春風滿面,他也藉次首度公開透露現任女友其實是空姐出身,年紀大約32歲、兩人相差約21歲、彼此身高差不多,他更當眾點名不吸地團的Amy與他女友的外形、氣質最為神似。小S則表示祝福趙哥與嫩妹的感情順遂,雖然趙正平完全不敢置信,但小S仍真摯回他:「我是真心祝福你跟嫩妹,希望你們可以好好地走下去!」

兩人久未見面,小S問趙正平脾氣是不是改了很多,連最順口的髒話也不講?趙正平說:「人設不一樣了,現在是改變了不同的錄影方式,一直罵好像也沒道理,但假如像我們這麼熟,互罵就可以。」企圖試探他底線的小S又挑戰火:「所以無論怎麼羞辱你都不會生氣?」趙正平秒翻臉回嗆,「我是脾氣好不是沒個性!」甚至作勢要將手上的東西丟過去,小S驚呼:「直接動手?!我現在知道你為什麼離婚了!」這話氣得趙正平立刻開始一連串飆罵:「誰叫妳人身攻擊!妳先不要囂張,妳的婚姻也不好說,妳還能撐幾年?少在那邊裝了,貌合神離啦!我只是不想唱衰妳啦!」戰況越演越激烈,小S急忙轉移話題到當集主題,眾人看得都忍不住笑歪腰。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