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八點檔小旦披婚紗 誓言「35歲嫁掉」最愛霸道總裁

2020-02-06

引用來源網址:



邱子芯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跟傅子純搭檔的「群飛CP」,深受觀眾喜愛,近期劇中安排2人在婚紗店前相遇,邱子芯看到穿婚紗的自己,忍不住喊:「真的好想結婚喔!」她從小就很喜歡收集美麗婚紗的照片,因此對穿婚紗很有憧憬,還常常對自己喊話「35歲以前要嫁掉」,但拍戲工作太忙,還沒機會談戀愛,身邊好朋友都比她還急,紛紛要為她安排要相親,更有粉絲頻頻寫信對她告白,邱子芯甚至收到媽媽幫兒子徵婚的信,讓她哭笑不得,直呼旁人都比她還緊張。



邱子芯在《多情城市》中飾演天真單純的高于飛,在劇中面對傅子純以及王凱追求,邱子芯笑說:「自己真的太有福氣了,可以一次跟兩位男神對戲,而且對戲起來輕鬆又自在。」被問到現實生活中,傅子純跟王凱會選擇誰,邱子芯強調「喜歡很MAN的男生」,而且之前劇情鋪梗傅子純是霸道總裁,霸氣中又帶點溫柔,讓她自嘲說「可能我很小女人」,所以會選擇傅子純。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