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想不到三倍券怎麼用? 中和區里長們籲子女關心爸爸健康

2020-08-09

引用來源網址:



振興三倍券要怎麼用?中和區多位里長今天共同參加雙和醫院「探索爸爸密碼」宣導活動,呼籲大家一起關心爸爸的健康,把三倍券省下來,買父親節禮物,謝謝爸爸擔起一家人的辛勞。

雙和醫院家庭醫學科醫師徐于涵說,許多慢性病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代謝症狀群」簡單來說就是「三高一胖」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再加上肥胖,由於早期症狀不明顯,一般人平時未培養健康生活習慣,忽略定期健康檢查等到症狀發生,已經傷害到身體功能。

雙和醫院聯合中和區10位里長,在父親節前夕,一起來關心父親的健康,雙和醫院副院長張丞圭指出,2018年統計國人10大死因中,就有癌症、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壓性疾病、腎炎、腎病症群及腎病變、慢性肝病及肝硬化等7項與肥胖有關,肥胖是最重要的危險因子,所以子女要關心爸爸的腰圍、還有體重變重、體脂肪增加,都是健康的警示燈,國內男性普遍存在「體重變重」、「腹部肥胖」、「代謝症狀群」的情況,也是三高發生前的警訊。

中和區正行里長陳盈君說,希望市民朋友一起來關心父親的健康,注意到父親體重、工作時數、血壓、運動習慣與飲食等健康密碼,在父親節順便運用三倍券為父親買個禮物,告訴爸爸「我愛你」。





延伸閱讀->超狂!不只摩托車,保養驚見有人掏千張三倍券買汽車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