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產業》美容展登場,搶攻全球美妝商機

2019-09-2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19003616-260410?chdtv

美妝商機

大家都要搶

外貿協會主辦之「2019年台灣國際美容展」今日登場。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外貿協會為了協助我國業者立足於國際市場,內外雙管齊下,不但開辦美粧專業品牌輔導課程,協助我國產業轉型;同時也在海外舉辦產業拓銷活動及商機交流會,打造TAIWAN BEAUTY的品牌形象,以打團體戰結合業者各項優勢的戰略,期待未來10年內,TAIWAN BEAUTY成為亞洲指標性的美粧專業展。

外貿協會主辦之「2019年台灣國際美容展」,於9月19日至21日於台北世貿一館D區展出,徵集65家國內外廠商參加,為我國目前唯一一場針對B2B外銷的國際美粧產業展。除了展出MIT美粧保養品外,有來自6個國家的國際特色美粧品,包括時下最夯的清真認證美粧品。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今(19)日舉行的開幕典禮中致詞時表示,我國廠商原料品質是真材實料,所開發天然有機、多效功能且融入在地特有素材的保養品,不但符合市場趨勢更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另外美容科技,也是很新也受到注意的流行。

由於全球人均所得增加,帶動生活水準及消費能力雙向提高;人口高齡化,則帶動抗老逆齡的保養需求增加。在2017年全球化粧品市場規模將近4,800億美元,預計2021年將達到6,011億美元規模。我國化粧品在2018年出口值達8.32億美元,較2017年成長11.33%,其中又以「台灣最強伴手禮」之稱的面膜,最受到歡迎。知名品牌包括甫獲得「全球英國頂尖美容大賞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的氧顏森活,以及結合台灣茶文化將珍珠奶茶入料的Annies Way,都在本屆展覽當中亮相。

這次,外貿協會更是動員海外超過60個駐點邀請買主來台參觀採購,於明日舉辦「全球零售通路採購大會」,將有來自全球超過100家買主參與,包括法國GROUPE PONROY SANTE與SEPHORA,俄國的Trade house、澳洲Powersave、馬來西亞Parkson集團等當地指標性通路業者,協助我國廠商搶攻全球美妝商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