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創作歌手吳卓源自爆 只打算出一張專輯

2019-12-04

引用來源網址:

創作歌手吳卓源的第三張專輯《5am》即將發行,原本以為自己會是只發行一張專輯的「一片歌手」,她卻自爆,因為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她的音樂,如今卻能出到第三張,非常開心。



新專輯《5am》延續她第一張專輯《1:28》,都是以時間為主題,她經常熬夜,媽媽看她熬夜經常唸她要早點睡,但她不服氣,因為媽媽也愛熬夜,她說熬夜是一種遺傳,凌晨五點是她靈感最多的時候,專輯靈感由此而來,不過即將進入忙碌的宣傳期,她也開始調整作息,希望有足夠的體力和精神跑完宣傳期。

她出席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全新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女仕腕錶發表會,她自認平常很不女性化,私下穿著以帽T、褲裝、帥氣的外套為主,但一看到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以點鑽搭配珍珠母貝呈現的優雅氣質,仍然相當心動,在細膩優雅設計中又帶著前衛時尚的潮流感,很符合她的個性。柔美中又帶有動感的線條設計,讓她在工作或練琴時不受影響,簡約典雅又有時尚感的錶盤,適合各種不同個性的女生,浪琴大方送上一只全新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讓吳卓源非常驚喜,這是她今年收到的第一份耶誕禮物。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