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網友爆料警察到酒店喝花酒,南警表示:如爆料屬實將進行最嚴厲處分!

2022-04-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20/6219930?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台南市警四分局前蔡姓小隊長,今晚被人在PTT實業坊爆料到酒店喝花酒,還附上2張他的照片;台南市警察局今晚針對此事緊急開專案會議,並表示,如爆最料屬實,就會進行最嚴厲處分,絕不護短。

爆料文章並指出,第四分局因為駐地在安平五期的關係,轄區內八大行業與酒店林立。所以整個分局的喝酒文化早就根生蒂固,破案要喝、同事調單位要喝,蔡姓前偵查隊長帶隊喝花酒,蔡則表示,他不會到酒店喝花酒。

文中還點名副分局長也是個超級酒罐子,人只要一下車,都還沒走到店門口,一大票少爺就會衝上前遞上熱毛巾。這名副分局長對此不回應。市警四分局,喝酒是個人行為,疫情下很少聚餐,幹部常有勤務,不適合喝酒。

台南市警察局今天深夜得知此事,由局長方仰寧主持專案會議,找回相關人員釐清事件來龍去脈,蔡姓小隊長被緊急召回警分局,由督察詢問中。

PTT文章爆料者指出,蔡姓前偵查隊長烙賽醜聞爆發後,台南警局高層至今感覺不出任何一絲檢討反省之意。反而使盡全力在內部調查上,上級還頻頻對內放話,誓言要徹查到底是誰走漏隊長烙賽的消息,並重懲抓耙子,實在讓人對警界文化感到可笑,會寫到你們真的要真心檢討為止。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