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2020愛河聖誕派對明閃耀登場 觀光局:請配戴口罩

2020-12-24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王榮祥翻攝

聖誕佳節將至,由愛河周邊店家共同舉辦「愛河聖誕派對」於12月25日登場,包括白色戀人貨櫃屋、愛河啤酒花園及永浴愛河等店家,紛紛端出期間限定聖誕大餐,霓虹派對2.0主題市集更有150間人氣店家參與,高市觀光局則不忘提醒,活動現場請配戴口罩。

觀光局說明,為迎接聖誕佳節,12月25日至12月27日在河西路園道的霓虹派對2.0主題市集,除了有150間人氣店家參與,入口意象、霓虹舞台及打卡裝置也將全面升級;夜晚的霓虹舞台更幻化為DJ ShowBox,由2014年Red Bull 3Style全球DJ大賽臺灣區冠軍DINDIN及多位知名DJ接力炒熱現場,歲末狂歡來愛河就對了!

此外,2001年高雄燈會主燈「鰲躍龍翔」室內空間,在2020年底將變身成為愛河小棧,提供食宿遊購行票券代售服務,還有文創手作及好玩卡等商品可供選購。

而愛之船及雙層巴士推出聖誕佳節拍照抽好禮活動,愛河啤酒花園、永浴愛河端出期間限定的聖誕拼盤,白色戀人貨櫃屋則有限量烤火雞大餐(預約專線07-2815380),搭配氣氛暖光,感情加溫就趁現在!活動資訊可至高雄旅遊網 (https://khh.travel/) 查詢。







延伸閱讀->台南「鹿耳門牌樓」落成啟用 小英總統:守住疫情、發展經濟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