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中國間諜氣球現蹤!美國官員證實已墜毀於夏威夷海岸

2023-02-0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206/2434541.htm

《福斯新聞》獨家報導,美國政府官員透露,早在4個月前,就有一顆中國間諜氣球墜毀於夏威夷海岸的太平洋區域。他們還透露,川普執政時期,中國間諜氣球也短暫過境美國大陸至少三次,至少一顆氣球飛越德州和佛州部分地區,但川普對此強烈否認。

此前,一顆中國間諜氣球闖入美國本土領空,被允許飄行長達7天後,於4日抵達南卡州海岸附近的大西洋上空,並被美軍F-22戰機以響尾蛇飛彈(AIM-9 Sidewinder)擊落。白宮表示,總統拜登先前聽從了五角大廈及高階軍事領袖建議,因此暫不擊落氣球,以免造成平民傷亡及其他附帶損害。

拜登政府官員指出,中國間諜氣球在前一屆政府時期至少過境美國3次。但川普5日向《福斯新聞》表示,他在位時期北京「非常尊重我們」,「在川普執政時期,這從未發生在我們身上。如果它發生了,我們會立即將其擊落。這是假消息。」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