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上帝也愛櫻花?上帝部落「司馬庫斯」變身粉紅仙境 夢幻的櫻花隧道!

2020-02-14

引用來源網址:



除了人擠人的知名賞櫻景點,有著「上帝部落」之稱的新竹司馬庫斯部落,現在有多達2000株的櫻花夢幻滿炸,高山雲海的優美景色加上花海點綴,美如仙境!除了人擠人的知名賞櫻景點,有著「上帝部落」之稱的新竹司馬庫斯部落,現在有多達2000株的櫻花夢幻滿炸,高山雲海的優美景色加上花海點綴,美如仙境!

司馬庫斯部落位於新竹尖石鄉,地理位置高居海拔1500公尺,以往因為交通不便,距離遙遠且不易抵達,彷彿與世隔絕,因此被稱為「上帝的部落」與「黑色部落」,直到近幾年聯通道路開放,登山看神木的遊客才逐漸變多,成為新竹旅遊新熱點。



除了自然美景引人入勝,司馬庫斯也栽種餘2000株的粉色昭和櫻花,受到氣候影響近日提早開好開滿,園區裡同時還看得到白色霧社櫻,山巒和藍天白雲襯托著季節之美,少了人聲喧擾,更能自在愜意地賞景,而巨木步道約2.5公里處,更藏有夢幻的櫻花隧道,放眼望去一整片粉嫩花色映入眼簾,最佳觀賞期預計可持續至下週,想要上山追花的民眾,也需特別留意車輛的管制時段。

DATA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14鄰司馬庫斯2號
交通資訊:從內灣開車出發車程約2個半小時至3個小時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