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難得一見!小琉球奇景火燒雲加雙彩虹20年來罕見

2020-03-01

引用來源網址:



228連假小琉球的天空同時出現超美火燒雲及雙彩虹的特殊美景,讓遊客大呼太好美喔!太漂亮了,真是難得一見的美景。

拍攝到美景的小琉球攝影家林忠信表示,出現超美火燒雲及雙彩虹的時間大約在昨天傍晚6點2分,時間大約只有7分鐘,整個天空變成火紅般的雲霞,落日印照在海面上,讓人驚呼不斷,許多在場的遊客都驚呼連連,指出天空全是紅色,雲層一層層不斷的變化和流動,加上落日和海面的跳動及大海的聲音,而西方有落日火燒雲,東方則同時出現雙彩虹,這種奇景近20年來罕見,他於是在小琉球的落日亭拍攝了影片及照片,景氣超級漂亮,美到爆了,太難得一見了。

林忠信說,發生這種特別的景像原因在於天氣變化太大,昨天下了一些雨,今天就出現7級的風力,並且還刮起了西風,也因為氣候變化大,讓小琉球的風景更加的美麗,也更吸引人。







延伸閱讀->是有多討厭司機?公車司機調離大甲線 竟有人張貼狂賀啟示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