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竹南運動公園三倍券逛市集、挺青農 19、20日一起來

2020-09-17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彭健禮翻攝

苗栗縣積極推動地方創生、農村再造,近年來帶動許多年輕人返鄉從農,傳統農業也因青農的無限創意注入了新的活力與外觀,從友善種植、包裝設計、行銷通路等,加上縣府推動青年品牌「菁市集」,大幅提升在地農產品質,苗栗青農們將於19、20日在竹南運動公園鎮立游泳池旁辦理大型農產品展售會「農民歡聚節」,歡迎大家前往逛市集、挺青農。

現場不僅有免費當季蔬果品嚐大會,還推出「全民估價王」活動,考驗民眾平時買菜的估價能力,猜對的民眾可以將整箱的當季蔬果帶回家,此外還有DIY體驗、音樂表演等豐富節目,也歡迎使用振興三倍券體驗苗栗最優質的農特產品。

苗栗青年農民聯誼會會長曹富雄說,「農民歡聚節」將於19、20 日的上午10點至晚上7點,於竹南鎮立游泳池旁辦理,目前季節盛產紅棗、水梨,文旦,還有接下來10月的甜柿、11月芋頭、杭菊及12月草莓、柑橘等。

「一個人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遠!」曹富雄表示,每一位返鄉青農都帶著自己的願景與夢想,把青春與汗水澆灌在這片土地上,打造一個農特產品牌就像是跑馬拉松,要堅持住才能看到曙光,透過青農聯誼會的夥伴互助互惠,農忙農閒分工合作, 同時將青農的知名度更快速的往外推廣,歡迎大家一起來竹南運動公園逛市集、挺青農。






延伸閱讀->三倍券消費台南登錄近22億元 抽獎加碼送1棟房子!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