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藝人李愛綺爆因負債鬧婚變!老公:要離婚就現在離

2023-03-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53568?redirect=1

藝人李愛綺和美國籍老公結婚15年,原本在台北東區經營健身房,但去年初不敵疫情宣告熄燈,虧損金額高達2900萬元。她近日聊起那段時間,坦言被負債壓得相當緊繃,甚至影響夫妻之間的關係,一度吵架鬧離婚。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愛綺老公當時因為健身房虧損承受很大的壓力,但又不想連累她,便放話「要離婚就現在離」,氣得她也回嘴「如果你要毀了我,我就毀了」。還好,她理智覺得夫妻仍需要溝通,於是當下就把話說開,也明確拒絕離婚,後來一起挺過了難關,現在感情變得更加緊密。

李愛綺曾透露健身房經營慘況,自從疫情爆發之後,大量會員都暫停會籍,導致經營狀況受到嚴重影響,在每個月都虧損的情況之下,夫妻倆雖然努力嘗試各種方法、積極尋求外界幫助,但依然無法平衡收支,加上東區租金過高,最後還是只能在去年1月宣告收攤,甚至賣房來解救經濟難關。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