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婆婆揪公公一起偷看媳婦洗澡!她崩潰:鎖門還被老公罵

2021-03-21

引用來源網址:


圖/情境照

一名人妻表示,認識老公後根本是噩夢的開始,不但生活上處處被婆婆刁難,只要她一和老公抱怨提到婆婆,老公立刻變臉抓狂。誇張的是,一次她在浴室洗澡,竟遭婆婆直接開門看光光,婆婆還大喊要公公來看她泡澡,發現婆婆會偷看後,她洗澡都鎖上門,卻因此被老公罵,之外,還有種種問題讓她苦不堪言,忍不住PO網抱怨。

原PO近日在臉書「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20年前認識老公,交往5年後結婚,從認識老公後,就是噩夢的開始。她原先努力幫忙家務,希望能改變婆婆討厭她的態度,結果事與願違,婆婆反而變本加厲,要求她在懷孕期間煮飯做家務,更在生活上處處刁難,會故意要懷孕的她做困難、操勞的家務,甚至在她睡著時大聲叫醒她。然而,以上種種她都不敢和老公抱怨,因為老公一聽到她說「媽媽」兩個字就變臉。

最誇張的是,一次婆婆發現家裡出現壁癌,認為是原PO泡澡造成的,後來幾日,原PO洗澡時都覺得有風冷颼颼地吹進來,一次她泡澡時,婆婆突然開門大喊「抓到了!」並大呼公公來看她泡澡,從此以後,她洗澡都要鎖上門,卻被老公罵「我們廁所又不會有人來幹嘛鎖」,而她又不敢告訴老公「婆婆會偷看」。

原PO說,還有一堆有完沒完的,讓她真的快崩潰;文中她也大呼:「我真的好想哭,誰來救我。」

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表示「妳也是人生父母的養的,這樣被糟蹋怎對得起自己的父母,這麼惡毒的夫家,沒啥好留戀的,離開吧!」、「遲早走了啊還待20年」、「這樣你還撐20年」、「第一胎看不清還生第二胎?」、「婆婆應該覺得娶一個媳婦等同往後有個免費女傭吧」。



延伸閱讀->正妹老闆賣彩虹粉粿冰 熟客帶兒孫上門吃冰兼相親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