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華晨宇擔任嘉賓!五月天粉絲互看不滿竟狂喊張碧晨

2023-06-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五月天嘉賓遭嫌「不是花錢看討厭的人」-瑪莎高eq直球回應-185814661.html



五月天於北京鳥巢舉辦演唱會,除了邀請王源當嘉賓,3日最終場也找來大陸歌手華晨宇登台合作,沒想到引起部分歌迷不滿,在貝斯手瑪莎的發文下方留言「不是花錢去看討厭的人」。對此,瑪莎也直球做出回應。

瑪莎在最後一場演出後於微博發文,說道:「謝謝北京,謝謝鳥巢,謝謝這十幾天來的好天氣,謝謝所有協助這個演唱會可以順利舉行的各方單位,謝謝所有場內和場外的朋友們。說不完的感謝,希望很快很快,我們就可以再見。」也特別提到:「也謝謝王源和花花(華晨宇),和你們合作是這次北京演出中最開心的收穫,太精彩了。」

不過華晨宇先前和舊愛張碧晨未婚生女,張碧晨當時懷孕後離開男方,獨自生育孩子,之後不忍心剝奪他當父親的權利,才向華晨宇坦承,華晨宇也因此形象受挫。而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場內外有不少觀眾高喊「張碧晨」,甚至在華晨宇演唱時高聲干擾,讓場面有些尷尬。

還有網友直接在瑪莎發文底下留言:「希望你們多在意粉絲的感受吧,粉絲看演唱會是去看喜歡的人,不是花錢去看討厭的人,說實話你們自己對別人是怎麼看,其實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粉絲真的很討厭,你們也要尊重粉絲的感情吧。」結果瑪莎大方回覆:「我會尊重你的好惡,但我也會堅持我的喜歡。」高EQ回應引起討論,不少粉絲也獻上力挺「想和誰合作就合作,不用解釋」。

據在場的華晨宇粉絲解釋真相表示,在華晨宇獨唱<好想愛這個世界啊>之時,粉絲紛紛站起來小聲合唱,卻有五月天男粉絲們開始合唱<倔強>,並亂喊五月天的名字。在大約半首歌之後,這些男粉絲開始發出像猿猴般的叫聲,華晨宇粉絲開始反擊大喊華晨宇的名字。

隨後不甘示弱的五月天歌迷反擊喊張碧晨名字,張碧晨無辜受到牽連。據了解,張碧晨與華晨宇在2021年時被爆出有私生子,兩人隨即也承認此事,不過這次演場會上華晨宇與五月天粉絲互嗆,也害無辜的張碧晨受到牽連。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