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停止營運!Google宣布2023年關閉「街景服務App」

2022-11-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102/2371513.htm

根據外媒9to5google最新報導,Google似乎正準備關閉 Android 上的獨立的街景服務 App,不過Google Map上的街景服務功能仍存在,預計將於2023年會全面關閉獨立的街景App。

Google 的街景能夠讓用戶輕鬆 360 度全方位觀察地球上幾乎特定街道的方法,非常適合了解下一個旅行目的地或只是在家中舒適地探索世界。雖然Google地圖App程序長期以來提供進入街景的簡單方法,但在 Android 和 iOS 上也有專門的街景應用App。

這個獨立的App主要服務於兩個不同的人群,首先是想要深入瀏覽街景的人和想要貢獻 360° 圖像的人。考慮到Google 地圖使用的用戶更多,並且 Google 為貢獻者提供獨立的街景工作室App,關閉街景App也是意料之中。

在最新的更新版本 2.0.0.484371618 中,Google為街景App準備一些棄用、關閉通知。這些通知在App中尚不可見,但外媒表示,團隊設法啟用它們。在通知中,Google確認街景將於 2023 年 3 月 31 日關閉,鼓勵用戶切換到Google地圖或街景工作室。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