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人妻車拋錨!熊貓外送路過…結局超暖心

2019-10-0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181064

暖男幫修車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一名女網友今(7)日衰事不斷,晚上開車載孩子出門,沒想到車子好巧不巧無法發動,當她在思考該怎麼辦時,正好有一名外送員經過,對方見狀馬上放下手邊工作,前來幫忙,最後順利解決問題,讓她備感窩心。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今天衰事接二連三,讓她覺得很倒霉,開車載孩子出門,沒想到車子拋錨發不動,當時天色已晚,她十分擔心。正當她絞盡腦汁想辦法該怎麼處理時,眼前出現了救星,一名兼職foodpanda外送的大哥正好路過,顧不了還要幫客人送餐,二話不說立刻停下車,伸出援手幫忙,「他人就在旁邊幫我檢查,但是什麼工具都沒有,如果他再回去開車來救會被困更久,幸好沒多久有人見義勇」。

原PO解釋,檢查後發現原來是電瓶不蓄電該換了,外送員的暖舉也讓她深受感動,「非常謝謝你伸出援手,讓我們可以平安順利的早點回家休息,再次謝謝你!讓我感受到這社會溫暖的一面」。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狂讚,「好人有好報」、「真的好人,分分鐘都是拼收入,還願意伸出援手」、「這隻熊貓讚喔!」、「讚!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優秀的孩子」、「正能量」、「這世界還是有很多溫暖存在的」、「好的外送員」,另外也有人建議,「下次遇到這情況,打電話請小黃說要接電,就不用擔心了,本人的心得」。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