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宜蘭「蔥澡湯屋」、「捷絲旅宜蘭礁溪館」彩繪澡堂、賞景湯屋爆紅!

2019-12-15

引用來源網址:

今年冬天你安排好泡湯行程了嗎?除了浸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滋養疲憊的身心靈,繽紛的主題式澡堂、可眺望山嵐漁港的大理石湯池,以及充滿黃色小鴨、媲美冰島藍湖的露天溫泉,也讓泡溫泉更有樂趣,玩咖特搜宜蘭4處IG熱門的溫泉與湯屋,快跟上網美們的腳步,邊泡湯邊打卡吧!

蔥澡‧藝術彩繪主題式湯屋
近年人氣爆棚的礁溪「蔥澡湯屋」由40年歷史的日式溫泉旅社改造而成,總共有8間不同風格的主題式湯屋,包含黑白河馬、充滿海草或是藍綠色的叢林風格等熱門房型,活潑的氛圍讓泡湯變得更趣味,不過蔥澡沒有提供住宿服務,半自助式的澡堂需提早預約,另外也能現場租借可愛的黃色小鴨與兒童浴衣拍照打卡。全新翻修過的裝潢,採白磁磚牆面加上繽紛幽默的藝術彩繪,以及無色無味的美人湯,吸引大批湯客前來朝聖!


圖/IG網友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77號
時間:10:00~23:30
電話:03-987-6929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黃色小鴨露天風呂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以友善的親子空間、清透無味的碳酸氫鈉泉,吸引大小朋友來泡湯,除了可以選擇在客房享受獨立湯池,或到大浴場泡男女裸湯、冷熱水池之外,最受歡迎的就是露天風呂有上百隻黃色小鴨飄浮在暖呼呼的湯池中,陪著旅客戲水泡湯,寬敞的池子也能容納多人同樂,十分療癒!


圖/IG網友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電話:03-91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