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螢幕CP成真!《初戀那件小事》平采娜公開認愛小4歲星二代

2022-12-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初戀小事-平采娜認愛-小4歲星二代-粉絲狂敲碗螢幕cp終於成真-094127732.html

泰國女星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Baifern)因2010年出演電影《初戀那件小事》爆紅亞洲,2019年她與星2代Nine(奈哈·西貢索邦)合作愛情電影《限時好友》後結識彼此,又於今年再度合作影集《皇家項鍊》,戲裡戲外感情十分要好的2人,多年來一直傳出緋聞。日前男方已向媒體坦言已經告白,而女方也於昨(3)日出席活動時鬆口認愛。

綜合泰媒報導指出,Baifern出席公開活動後接受訪問,被問到和緋聞男友Nine的戀情時,她難得在眾人面前露出緊張又害羞的表情,並透露多年來2人關係一直都很要好,最近聊天更認識彼此,聽到對方告白時有嚇一跳,向外界強調「我們才剛開始」,多年螢幕CP至終於公開認愛,為相差4歲的姐弟戀。

事實上,Baifern和Nine認識已近5年,2人於2019年合作愛情電影《限時好友》,當時這部電影還被稱作是知名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泰國版,隨後今年再度攜手合作電視劇《皇家項鍊》飾演戀人,這對螢幕CP多年以來被粉絲瘋狂敲碗在一起,認為2人相當登對,如今2人公開認愛,也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