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夜市首選美食-飄香多年香酥雞| 檔期第一|

2020-02-26

引用來源網址:

#筆者:甘草芭樂
 
 
說到這間「大上海香酥雞」名氣最響亮,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幾乎所有人都知道這家或是在夜市看過,你可能會問我大上海到處都有為何要特別介紹?因為所有的大上海都秉持著與總店一樣的精神,去製作最好吃的香酥雞,能飄香多年肯定是有原因的!以下就讓小編給大家來做個簡單的解答吧!
 
 

大上海香酥雞是使用當天現宰的新鮮雞肉,再經自家老闆不斷努力研發配方與口味。就連小編我也吃了非常多年了,只要有到夜市看到都會買一包來滿足我的嘴啊,特別是店家特殊的胡椒粉,吃起來不油不膩難怪可以獲得大家和小編的青睞。

今天有幸能夠訪問到老闆,小編理所當然又買了一包XD

這邊特別訪問了總店的老闆,老闆也很大方地告訴我們,香酥雞好吃的秘訣!
秉持著對夜市小吃的熱誠態度,並且配合製作五大程序的嚴格下進行:

一、雞骨的處理全程採用人工
二、採用機器切肉以保障品質衛生
三、調配獨家配方過程嚴格謹慎
四、攪拌麵粉使用最新機器
五、適當的冷藏與保存方式。

 

 
結合以上的程序再配合總店指定品牌的油炸油,胡椒粉,相信有別於傳統的鹽酥雞,在時間上縮短為3分鐘即可炸出美味可口的香酥雞,為消費者爭取短暫耐心等待的時間,輕鬆便可以交付至客戶手中。

老闆也很直接告訴我們,在市面上他也看過與他們大上海類似的許多香酥雞店家,也許每家的口感、口味有所不一樣,每個人喜好的也有所不同,但他們會盡力把給客戶的香酥雞做到最好,大上海香酥雞是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是牽動著家人和朋友之間的情感,是輕鬆愉快的最佳零嘴

雖然在香酥雞這塊競爭是如此的激烈,但老闆認為,只要把自己的東西做到最好,維持最好的品質給每一位客人,用心經營管理好品質比什麼都重要,這樣就很足夠了!



老闆這邊也透露出有想要加盟的新夥伴,可以透過以下的加盟資訊一起奮鬥努力唷!

【加盟專區】
小投資就能自己當老闆!風險小、利潤卻很可觀。加盟家需配合總店老闆創造獨家的販賣攤具(生財工具)。且免加盟金,輔導學到會,免保證金,加攤位距離掛保證。

自家老闆規定使用統一油炸油,我們的專利紙袋。光是第一位加盟者與老闆合作至今已成功經營了15年,所以大上海香酥雞絕對是一份值得投資與長期經營的事業。

歡迎熱情積極有信心的您加入我們,保證讓您以最小的投資,換取最大的效益。將替您自己帶來無限的商機與市場。(可加LINE:691210dsh諮詢喔)


官網:http://dsh.ugm.com.tw/page002.html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