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握壽司一貫40元!中壢人強推「高CP值日式料理」飯湯還能無限續

2019-10-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2432

高CP的日式料理

在地美食無限加湯還加飯

跟著在地人吃準沒錯!桃園地區型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24日發文討論「中壢有高CP值的生魚片或者壽司店嗎?」立刻釣出在地饕客熱烈回應,其中獲得壓倒性好評的「坐著做」、「鮨立手作壽司丼飯」與「兩津日式食堂」是最多人力推的超值美味,最划算的鮭魚握壽司1貫只要40元,醋飯和味噌湯也能無限續!

坐著做
「坐著做」其實是中壢赫赫有名的日本料理品牌,包括頂級無菜單的壽司本店、專賣握壽司套餐的初陣壽司、榻榻米裝潢風格的居酒屋與海鮮丼飯專門店,共有4家分店,每到用餐時間全客滿,除了價位較高的「壽司本店」外,其餘3家都暗藏在威尼斯影城內,被稱作是內行人的口袋名單。

其中「海鮮丼飯店」標榜醋飯無限續、味噌湯喝到飽,不收服務費也適合一人享用,價位落在190~590元之間,每一碗都有滿滿的鮮美海鮮遮蓋住米飯,熱銷NO.1「招牌海鮮丼」集結牧丹蝦、海膽、干貝、星鰻、鮭魚卵、蟹肉等奢華食材,仔細數一數超過12種海味,最近還吃得到限量生食櫻花蝦,顏色繽紛又豐盛的組合,每份580元,令人驚豔!另外「初陣壽司」依壽司貫數分為380、580、680、880元價位,最多可以吃到13貫,網友直言「生魚片新鮮度、CP值都是滿分」、「一樣的份量價格只有台北名店的一半,但是美味卻更加倍」,廣受桃園人青睞。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威尼斯影城)
時間:11:30~14:30,17:30~21:00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