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猥褻女童被判刑!知名格鬥選手「深海閻王」PO道別文輕生

2023-06-0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601/2511430.htm



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告別,隨後失聯。警方接獲家人報案後,立即追蹤手機定位,循線找到台北市士林區某釣蝦場對面一輛轎車,但王男意識不清,車內還有烤肉架木炭,目前送往振興醫院急救中。

王姓男子多年前和自稱明太祖朱元璋後代,台北市信光里前里長朱雪璋比武,結果遭設局,被砍斷腳筋。此案鬧了不小新聞版面,朱雪璋也因此被判刑6年定讞,還潛逃中國被通緝,最後仍遭遣返回台,現已入獄服刑。不過他在2021年4月擔任國小才藝課教練時,竟然強拉女童坐在腿上,還強吻臉頰、嘴唇,甚至恐嚇不准告知任何人。

根據判決,2021年4月間某日,在一國小課後才藝課柔道班當教練的王男,被控以整理教室為由,對一國小女童猥褻得逞。女童家長得知,氣得報警提告,王男到案時則否認犯行,強調只是半開玩笑,和小朋友在玩。

基隆地院依刑法第59條「情堪憫恕」條款減刑,衡量王的犯罪動機、手段等情狀後,判他1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高院因事實認定與一審有異,因此撤銷原判決,但仍判他1年6月徒刑。

今年5月11日,高等法院認定王男說謊,依照強制猥褻罪嫌判刑1年6個月,全案仍可上訴。不料,王卻在1日下午於臉書上貼文,「我知道無心之舉常常讓人不開心、無心的過失都照成傷害」,還稱「我愛著你們所有人,但是我自己沒辦法走過這一關」、「再見了,身為柔術家,離開希望穿上白色道服」等。

朋友看到貼文,急忙留言要他:「冷靜,別衝動!」並立刻至中山二派出所請警方協尋。警方表示,受理報案後,刻正透過手機、監視器等緊急方式,動員尋找王姓男子。

又持續聯繫不上王姓男子,馬上到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請求警員協助定位協尋。警方透過手機、監視器等定位協助,發現王男定位台北市士林區某釣蝦場對面,並在一台車輛內發現王男,但王男意識不清,所幸還有生命跡象,車內還發現烤肉架木炭,目前送往振興醫院搶救中。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