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英國王室大玩「骯髒遊戲」?哈利、梅根最新紀錄片爆料王室秘辛!

2022-12-0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206/2395102.htm

退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最新紀錄片在網飛(Netflix)釋出前導預告,當中哈利訴說英國王室成員時常會洩露彼此的故事,並稱此為「骯髒遊戲」(dirty game)。

網飛表示,紀錄片前3集將會於本周四(8日)上線,外界關注紀錄片內容,這對夫妻檔將會透露哪些關於王室的內幕。紀錄片令許多人期待能更進一步窺探王室內部的關係甚至秘辛,因為自從哈利和梅根2年前退出王室搬去加州後,經常對王室發出尖銳批評,包括王室有種族歧視,但一切批評和指控都被王室加以淡化。

路透社報導,哈利在訪談中表示,如今已鮮少和王室成員往來,尤其是父親查爾斯國王以及哥哥威廉王子,「沒人知道全部真相,我們才知道全部真相。」

白金漢宮目前對紀錄片及內容並未給予回應。在紀錄片中,哈利提到先前說過的話題,王室成員會私下和記者透露關於其他成員的私事,「家族中有分階級,你知道有人在洩露內幕,但也有杜撰的故事,這是一個『骯髒遊戲』。」

此外,紀錄片預告中出現的旁白聲音,被指是哈利本人配音,提到哈利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以及威廉王子的夫人凱特王妃(Princess Kate)。旁白說「嫁入這個『機構』的女性,承受著痛苦與折磨。」

哈利和梅根最近一次透露與王室的關係,是去年3月在名主持人歐普拉的節目上,爆料內容讓英國王室陷入近年最嚴重的一次危機。白金漢宮針對被指有種族歧視回應,表示會嚴肅對待相關問題,並也說到記憶因人不同,與真實情況可能有所出入;威廉王子也在醜聞爆發數天後表示,「我們不是一個種族歧視的家族」。

哈利和梅根再度投下震撼彈,英國許多報紙周日版都將紀錄片即將上線的消息編為頭版,部分不具名的消息指控,兩人是在向溫莎王室宣戰。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