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判刑共有4筆結果

  • 猥褻女童被判刑!知名格鬥選手「深海閻王」PO道別文輕生

    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告別,隨後失聯。警方接獲家人報案後,立即追蹤手機定位,循線找到台北市士林區某釣蝦場對面一輛轎車,但王男意識不清,車內還有烤肉架木炭,目前送往振興醫院急救中。 王姓男子多年前和自稱明太祖朱元璋後代,台北市信光里前里長朱雪璋比武,結果遭設局,被砍斷腳筋。此案鬧了不小新聞版面,朱雪璋也因此被判刑6年定讞,還潛逃中國被通緝,最後仍遭遣返回台,現已入獄服刑。不過他在2021年4月擔任國小才藝課教練時,竟然強拉女童坐在腿上,還強吻臉頰、嘴唇,甚至恐嚇不准告知任何人。 根據判決,2021年4月間某日,在一國小課後才藝課柔道班當教練的王男,被控以整理教室為由,對一國小女童猥褻得逞。女童家長得知,氣得報警提告,王男到案時則否認犯行,強調只是半開玩笑,和小朋友在玩。 基隆地院依刑法第59條「情堪憫恕」條款減刑,衡量王的犯罪動機、手段等情狀後,判他1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高院因事實認定與一審有異,因此撤銷原判決,但仍判他1年6月徒刑。 今年5月11日,高等法院認定王男說謊,依照強制猥褻罪嫌判刑1年6個月,全案仍可上訴。不料,王卻在1日下午於臉書上貼文,「我知道無心之舉常常讓人不開心、無心的過失都照成傷害」,還稱「我愛著你們所有人,但是我自己沒辦法走過這一關」、「再見了,身為柔術家,離開希望穿上白色道服」等。 朋友看到貼文,急忙留言要他:「冷靜,別衝動!」並立刻至中山二派出所請警方協尋。警方表示,受理報案後,刻正透過手機、監視器等緊急方式,動員尋找王姓男子。 又持續聯繫不上王姓男子,馬上到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請求警員協助定位協尋。警方透過手機、監視器等定位協助,發現王男定位台北市士林區某釣蝦場對面,並在一台車輛內發現王男,但王男意識不清,所幸還有生命跡象,車內還發現烤肉架木炭,目前送往振興醫院搶救中。

    2023.06.02

  • 蘿莉塔指控女藝人偷吃別人老公,遭法院判刑2個月!

    從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通告女藝人蘿莉塔,2020年在網路留言指稱女藝人李沐晴「已經吃別人的男友&老公很多次」等語,蘿莉塔被控涉犯加重誹謗罪嫌,出庭反擊李女「約砲我男友」還藉提告對她潑髒水,惹怒已是人母的李女痛批「在胡說什麼」,檢方也指蘿莉塔「其心甚為惡劣」、請求重判,台北地院今判蘿莉塔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可上訴。 雙方今都沒到庭聆判。本案源於蘿莉塔(37歲,本名李晨菲)前年(2020年)6月26日,在臉友「Alison WaWa Liu」辱罵李沐晴的一篇PO文,以帳號「Lolita Lee」留言附和「阿哈哈哈她真的就是這樣沒錯ㄟ」、「有機會碰面再跟妳說她其它婊婊的事,希望他老公外遇」。 蘿莉塔更指稱李女「因為她已經吃別人的男友&老公很多次,她也應該體會一下女生傷心的感覺。然後她有外遇啊哈哈哈哈」等語。李沐晴提告追究8名網友,檢警僅揪出蘿莉塔留言惹禍,至於原PO跟其他附和的留言者,暫時查不出身分。 蘿莉塔到案否認意圖誹謗,辯稱留言分享自己被劈腿的經驗和心情,不是針對李沐晴,但檢方質疑蘿莉塔留言方式,所有人看了都知道她在說李女,內容都屬私德、跟公益無關,且已貶損李沐晴名譽,據此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 蘿莉塔出庭堅稱無罪,自稱「我手上很多證據,是我親身經歷」,她說自己前男友當年親口招認,被李女單獨約出去,有發生「逾矩」的事情,蘿莉塔說當時不認識李女,設法透過關係私訊李女套話,李女親自回應「他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對我過,我想他應該是喝太醉了」。 蘿莉塔認為這代表李女已經「證實」,所以她合理相信男友跟李女「發生男女之間的事」,所以「我是有證據認定李女『約砲』我男友!」蘿莉塔更聲稱起初不把話講明,是要保護已婚有小孩的李女,「因為我來自單親家庭」,不料李女卻提告對她潑髒水,把不開心的事都倒在她身上,「我才決定繼續打官司」。 李女按捺不住,當庭痛批蘿莉塔:「在胡說什麼!」李女並引用作家吳淡如的文章:「社交媒體中的匿名者,常常像得了狂犬病一樣,進入別人家裡亂咬!」她認為蘿莉塔「就是這樣」,希望法官重判,不要縱容。 李女受訪說原本認為蘿莉塔道個歉也就算了,不料每次開庭持續遭對方侮辱、誹謗,「她不是年幼無知,只因為情傷就傷人毫無底線可言,非常可怕!」她覺得蘿莉塔沒救了,「從第一庭,持續侮辱我到今天,簡直就是毫無極限,我覺得真的受夠了,真的太過份了!」 公訴檢察官也當庭爆發,指蘿莉塔為了脫罪,不惜傷害別人,「其心甚為惡劣」,犯後一再說謊的行為應受法律評價,請求法官從重量刑。蘿莉塔開完庭受訪,僅低聲強調:「我就是沒有說謊!」  

    2022.05.13

  • 城中城大火關鍵婦人起底!綽號「豆花阿姨」曾教唆丟汽油彈遭判刑

    高雄城中城大樓失火釀成46人死亡,被懷疑涉有重嫌的黃姓女子,今早在警方重兵戒護下,移往雄檢複訊;據了解,黃女前科累累,不僅有多次傷人紀錄,其中10年前還曾因債務糾紛,教唆青少年丟擲汽油彈縱火,遭高雄高分院判7個月徒刑。 城中城大樓火警後,檢警全力調查起火原因,其中黃女及男友郭男,因案發當時在一樓曾發生過爭吵,黃也自承有將檀香丟棄至垃圾桶,不排除是起火原因,兩人被列嫌疑人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 據了解,黃女有多項包括妨害自由、強制、恐嚇取財等前科,曾因繳不出罰金服社會勞役,因工作態度差、跟督導大小聲等,被建議以後不能再易服勞役,另外,她也在10年前,被查出曾教唆少年丟擲汽油彈縱火。 根據判決書,綽號「豆花阿姨」的51歲黃女,2011年12月將機車借給李姓婦人的女兒,對方無照騎著黃女機車,在前金區河東路169號前撞到停放路旁的轎車,導致黃女機車、自小客車毀損。 黃女發現機車撞毀後,同年12月22日晚間,帶著多人到李婦住處討賠償,並要求李婦應全額賠償自小客車損失,但雙方對賠償沒有共識,談判破裂後不歡而散。 不料,黃女事後卻教唆熟識的郭姓、薛姓少年,隔天前往李婦住處丟擲自製汽油彈,造成住處騎樓地板和鐵門下方燒焦,所幸火勢由鄰居持滅火器撲滅。 李婦報警後,警方經調閱監視器鎖定兩名少年,順利將兩人逮捕到案,但黃女否認教唆縱火,高雄地檢署偵結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起訴,高雄地方法院一審以罪證不足判決黃女無罪,檢方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 高雄高分院合議庭認為,黃女因債務糾紛教唆少年丟擲汽油彈放火未遂,已構成恐嚇犯意,且犯後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改依恐嚇罪判她7個月徒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1.10.15

  • 知名醫美禾風時尚診所請無照密醫 打玻尿酸致人失明 密醫判刑還要賠

    知名醫美診所竟請無照密醫 遭重罰還判刑 知名醫美禾風時尚診所台中營業所102至103年間雇請無醫師執照的李國寬,操作雷射儀、注射鼻部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為客戶進行醫療行為。李私下到府服務為陳女施打,導致右眼失明等重傷害,雙方以590萬和解,該診所連姓負責人及李國寬依違反醫師法,判處1年2月至2年徒刑,均獲得緩刑,並附帶提供義務勞務200小時以上。 判決書指出,禾風時尚診所原在北屯區天津路,後遷移至精明一街,連某為執行長,在102至103年間雇用無醫師執照的李國寬,在台中營業所操作雷射儀肌膚美容醫療器材,為多名客戶進行雷射治療,目前有3人提出告訴。 李國寬經常在禾風時尚診所內為客戶施打針劑或操作雷射美容,李國寬還提供到府服務,以1萬6000元代價在陳女住處施以針具注射鼻部微晶瓷之醫療行為。又一次也是在陳女租住處,同時為陳女及黃女施打臉部玻尿酸。 103年7月9日陳女與李約定以1萬2000元代價,在李國寬住處,接續在陳女臉部施打肉毒桿菌,在鼻部山根施打玻尿酸。但施打玻尿酸應打在肌肉,避免打入血管,在為陳女施打玻尿酸時,陳女當場突然右眼失去視力、半身麻痺,經送醫院急診後,發現是潑尿酸進入血管,導致急性腦栓塞,右眼視網膜動脈栓塞,導致右眼失明等重傷害。 被告2人坦承犯行,已退還所有費用,另3女子也已和解,陳女與李國寬以590萬元和解,李已給付128萬元,其餘分期付款至108年5月給付完畢。 法官依違反醫師法及重傷害罪,判處連某1年2月,緩刑4年,附帶義務勞務200小時;李某判2年,緩刑5年,附帶義務勞務240小時。

    2019.11.13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