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輕生共有6筆結果

  • 猥褻女童被判刑!知名格鬥選手「深海閻王」PO道別文輕生

    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告別,隨後失聯。警方接獲家人報案後,立即追蹤手機定位,循線找到台北市士林區某釣蝦場對面一輛轎車,但王男意識不清,車內還有烤肉架木炭,目前送往振興醫院急救中。 王姓男子多年前和自稱明太祖朱元璋後代,台北市信光里前里長朱雪璋比武,結果遭設局,被砍斷腳筋。此案鬧了不小新聞版面,朱雪璋也因此被判刑6年定讞,還潛逃中國被通緝,最後仍遭遣返回台,現已入獄服刑。不過他在2021年4月擔任國小才藝課教練時,竟然強拉女童坐在腿上,還強吻臉頰、嘴唇,甚至恐嚇不准告知任何人。 根據判決,2021年4月間某日,在一國小課後才藝課柔道班當教練的王男,被控以整理教室為由,對一國小女童猥褻得逞。女童家長得知,氣得報警提告,王男到案時則否認犯行,強調只是半開玩笑,和小朋友在玩。 基隆地院依刑法第59條「情堪憫恕」條款減刑,衡量王的犯罪動機、手段等情狀後,判他1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高院因事實認定與一審有異,因此撤銷原判決,但仍判他1年6月徒刑。 今年5月11日,高等法院認定王男說謊,依照強制猥褻罪嫌判刑1年6個月,全案仍可上訴。不料,王卻在1日下午於臉書上貼文,「我知道無心之舉常常讓人不開心、無心的過失都照成傷害」,還稱「我愛著你們所有人,但是我自己沒辦法走過這一關」、「再見了,身為柔術家,離開希望穿上白色道服」等。 朋友看到貼文,急忙留言要他:「冷靜,別衝動!」並立刻至中山二派出所請警方協尋。警方表示,受理報案後,刻正透過手機、監視器等緊急方式,動員尋找王姓男子。 又持續聯繫不上王姓男子,馬上到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請求警員協助定位協尋。警方透過手機、監視器等定位協助,發現王男定位台北市士林區某釣蝦場對面,並在一台車輛內發現王男,但王男意識不清,所幸還有生命跡象,車內還發現烤肉架木炭,目前送往振興醫院搶救中。

    2023.06.02

  • 一家三口倒臥家中!《半澤直樹》市川猿之助留遺書輕生

    47歲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18日上午10點左右,被經紀人發現與雙親倒在東京目黑區的住家,母親延子當場身亡,父親市川段四郎(本名:喜熨斗宏之)昏迷送醫後仍不治離世,警方研判他試圖輕生。而他IG已經關閉留言,最近一則發文是5月7日。 市川猿之助5月7日上傳一段「市川猿之助奮鬥歌舞伎公演」的演出畫面,彷彿騰雲駕霧飛行的一幕相當華麗,當日晚間的演出是第1400次表演「宙乘」(空中表演),是歌舞技演出中非常著名的橋段。他文中感謝工作人員、弟子的支持,以及來看演出的觀眾,「今後還會繼續飛翔,請多多指教,神啊!感謝祢像往常一樣守護我們」。貼文最後一段,他特別感謝三代目市川猿之助(市川猿翁,原名喜熨斗政彥,男星香川照之的生父),「最後,為了讓觀眾開心而讓宙乘復活,且不因誹謗中傷而氣餒的伯父・三代目市川猿之助再度表達敬意」。 據《讀賣新聞》報導,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在18日於東京目黑區的家中,被經紀人發現他和父母倒地昏迷,3人被送往醫院。據《朝日新聞》報導,消息人士說,市川猿之助的母親死亡,父親昏迷不醒被送往醫院,當時在房間裡有一封遺書。 市川猿之助18日同時被八卦週刊爆料,對合作演員、工作人員進行性騷擾與職場霸凌。他給外界好哥哥開朗印象,然而相關人士爆料,如果他喝了酒,房間只剩下單獨兩個人就會開始對人強吻、任意襲擊下半身,如果拒絕他就會拿不到角色。有關媒體爆料,相關公司松竹表示,因為雙方沒有雇用關係,無法針對個人行為進行判斷也無法確認是否事實。 日本知名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本名喜熨斗孝彦,堂哥也是知名演員香川照之,2人還一起合作《半澤直樹2》,誇張的表情演技令劇迷印象深刻。 據《東スポWeb》報導,市川猿之助的父母都死亡,據說市川猿之助協助輕生,而市川猿之助目前昏迷,送醫搶救中,他這天本來要去東京的明治座演出,事發後表演也緊急取消。

    2023.05.18

  • 震驚!知名雕刻家朱銘「住處輕生」享壽85歲

    知名台灣雕刻家朱銘(本名:朱川泰,85歲)驚傳昨(22日)晚間在士林區住家中輕生。初步了解,家人在家裡發現時,朱銘就已經明顯死亡,據悉,朱銘近年身體狀況不佳,研判應是久病厭世之下才會尋短。目前遺體已經報驗,家屬對於死因沒有意見。 據悉,朱銘昨晚間10點上樓到運動房內運動,太太發現他很久沒下來,上樓查看時,即見朱銘輕生,嚇得立刻報案。據了解,朱銘晚年罹患慢性疾病,心情較為負面消極,應是久病厭世選擇輕生,並未留下遺書。家屬對此十分低調,未表示任何意見,檢警今天下午相驗遺體後簽結,遺體發還家屬處理。 朱銘於1938年出生於苗栗縣通霄鎮,是台灣相當知名、國寶級的雕刻大師,也是台灣當代美術界極具代表性的藝術家。  

    2023.04.24

  • 驚!ASTRO文彬家中身亡,疑輕生得年25歲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被韓媒爆出在住家身亡!根據韓媒《韓聯社TV》報導,首爾江南警察局透露,經紀人19日晚間8點10分左右前往他的家中時發現倒地的文彬,警方相關人員向媒體表示「推測文彬是選擇自我了結,正確的死亡原因還要調查」,目前經紀公司僅回應「正在確認中」,廣大粉絲紛紛錯愕湧入文彬Instagram詢問消息真偽。 文彬早年以童星演員身分出道,在韓版《流星花園》中飾演金汎幼年時期,之後2016年又以男團ASTRO出道,此外也與成員產賀組成「MOONBIN & SANHA」活動中,她的妹妹文秀雅也活躍在演藝圈,是人氣女團Billlie的一員。MOONBIN & SANHA原定4月30日將抵台舉辦演唱會,如今卻在演唱會前10天傳出遺憾消息。

    2023.04.20

  • 蘇貞昌「王牌小編」周家鴻輕生!行政院證實:感謝他的付出

    新北市五股區一號越堤道旁11日11時20分許驚現一名男性遺體,死者僅僅穿內褲趴於岸上。經查,死者就是有「王牌小編」之稱的蘇貞昌心腹、行政院幕僚周家鴻。對此,行政院也出面證實了。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11日表示,該位員工日前因私人因素而輕生,11日稍早業經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確認後已由家屬領回。 羅秉成表示,珍貴的生命驟然消逝,令人深感遺憾與不捨,蘇院長特別感謝其生前在工作上的努力與付出,並向其家屬深致哀悼之意,也指示政院同仁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22.10.12

  • 龍山寺驚見女屍!20歲女大生廁所輕生留遺言: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昨(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驚見一具女屍,據調查死者為來自香港20歲的女僑生,而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還留下2張紙條,上面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楊登嵙揭開超毛真相。 龍山寺清潔員昨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女廁打掃時,發現其中一間門無法打開,立刻請保全人員幫忙,怎料一開門就驚見一具遺體陳屍在廁所中。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為一名20歲女大生,而且是來自香港的僑生。 警方在現場搜取證物時,發現死者包包中有2張紙條,上面寫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麻煩你們了,要清理很麻煩,對不起,請各位原諒我,請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此外,初估調查發現,研判這起案件無打鬥、外力介入跡象,死因進一步釐清中。 由於死者留下的紙條相當離奇,背後隱藏著恐怖真相,至於紙條寫下的「請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意思為何?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民俗專家楊登嵙直言,如果屬於運勢、身體較差,以及八字較輕的人,如果和靈界溝通,恐會與「陰鬼神」連繫,「好兄弟」就是一種。 楊登嵙進一步解釋,若聯繫上了,較容易被「卡陰」,進而讓運勢、健康走下坡變得更差,甚至嚴重者恐發生憾事。至於如果只想當「平凡人」,不想與靈界有所牽連,楊登嵙建議,可以到廟中祈求護身符,並向神明祈求「只想當一般人、不要神通」。 楊登嵙透露,如果真遇上靈界來襲時,可用護身符祈求神明幫助,當時本身的內心也要有「不與靈界溝通」的堅定,方能逐漸改善這種情況。

    2022.09.30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