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釀意外!大螢幕墜落狠砸2舞者,當場倒地不起

2022-07-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mirror演唱會再傳重大事故!-懸吊大螢幕突然墜落「-2-舞者被砸中」倒地不起-164956554.html

香港人氣偶像男團MIRROR演唱會再傳重大事故!日前成員Frankie才發生跌下舞台的事故,未料28日晚間舉辦的演唱會,竟發生大螢幕鬆動墜落,正中舞台上兩名舞者的重大意外,其中一名舞者更是被直接擊中頭部倒地,演唱會立即喊卡。

MIRROR一連在紅館舉行12場演唱會,然而才辦了兩場,場地就被質疑安全性不足,尤其是12個成員站在天橋上表演時,天橋發生劇烈晃動,粉絲看得緊張,就連成員也不敢靠近天橋中間。後來,又發生成員跌下舞台事件,粉絲因而在網上連署,希望主辦能重視場地安全問題。

雖說第二天演唱會取消天橋表演環節,然而不幸的意外仍在29日的第四場演唱會上發生,在成員Anson Lo、Edan合唱《Elevator》時,舞台上方的巨型螢幕突然發生鬆動,其中一側先是脫落,接著另一側因為支撐不住重量,整個螢幕就硬生從高處墜落,正好砸中下方正在熱舞的舞者,另一名舞者則是在螢幕倒下過程中被壓傷,兩人皆倒地不起。

意外來得又急又快,頓時間會場尖叫聲四起,不少正在錄影的粉絲完整記錄下駭人的一瞬間,演唱會也因為事故立即終止,並疏散觀眾離場。後據香港媒體稱,兩名傷者送醫時仍為清醒狀態,但其中一名傷者到院後傳出頸部受傷嚴重,昏迷指數3,且有骨盆、脊椎骨折的狀況。業界人士透露,該大螢幕重達600公斤,而其中一名傷者疑似是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的男友阿Mo(李啟言),目前送往加護病房。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