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熊貓外送備註爬5樓!他怒砸餐點吼:為何不先講

2019-11-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186336

要爬五樓,外送員暴怒

近年外送平台盛行,許多民眾貪圖方便,喜歡在深夜時間選擇叫外賣,卻也意外引起許多糾紛!一名男子肚子餓叫外送,請外送員送餐到自家公寓5樓,怎料對方疑似沒看清楚備註,送餐時竟朝男子破口大罵,「為什麼上5樓不先講,害我剛剛在樓下等了超久!」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叫外送的經驗,「只是走個5樓有必要這麼生氣嗎?凌晨一點到達家中,想點個外送,於是找了滿意度比較高且選擇性較多的熊貓外送,因為住家部分是公寓沒電梯,住址上面也說明清楚要送到5樓,沒想到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原PO透露,外送員在抵達的前3分鐘有來電告知即將抵達,等了一段時間後,住家的門鈴卻遲遲未響,過了一小段時間,外送員這才上5樓,沒想到開門後,對方竟狂質問他「為什麼上5樓不先講」,原PO事後檢查手機,發現自己都有把樓層打進去,並回應對方「我都有註明」,沒想到這名外送員還是止不住怒火。

因為擔心餐點早已被破壞,原PO決定不領取餐點,外送員聽完後向他怒吼「要客訴就去客訴」便轉身離開,怎料隨即竟聽到各種砸東西的聲響,打開大門後才發現,樓梯間一片狼藉,事後致電給客服投訴,客服卻解釋「該名外送員下樓太鬱悶所以跌倒」,這也讓原PO感到相當傻眼。

文章一曝光,也引來許多網友討論,一派網友站在原PO這邊,「外送本來就要送到府,不想爬樓梯回家當你媽的寶貝啦」、「他沒打你一頓算你好運了⋯現在人情緒管理很差的小心一點」、「好扯喔,你當外送不就是要送到客人指定的地點嗎?不然花錢請你幹嘛」、「熊貓不是主打(外送到府?)」、「沒有什麼工作是不辛苦的,生氣就能亂丟東西?」、「每個工作都很辛苦啊!要體諒沒錯,但這不是不合理的發脾氣理由,難道他因為不爽砸東西是正常的」。



另一派網友則是認為原PO應該要多體諒外送員的辛勞,「我都是到樓下等熊貓,互相體諒」、「其實你拒收後我覺得你也沒多客氣,你想抱怨什麼?」、「那麼辛苦上來了卻拒收是誰也生氣啊」、「重點你拒收捏,雖然他氣噗噗,至少上來給你,這樣的你才是有問題」、「人家都送上來了還不領餐,你也幫幫忙」、「特地打給你,你要送上去應該先說,還要退商品感覺很差」。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