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林志玲爆乳0修圖照瘋傳 上下齊解放看光光

2019-10-1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entertainment/181548

志玲姊姊好身材看光光

深V露腿網友大喊受不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AKIRA,婚後感情生活甜蜜,夫妻倆散發幸福氣息,一舉一動更是備受外界關注!而她11日到廈門出席活動時,身穿黑色貼身短裙套裝,沒有修圖的真實身材曝光,立刻在微博造成轟動。

林志玲擁有精緻五官與逆天身材,不僅演技好、人氣夯,這次以一襲黑色短洋裝亮相,胸前深V設計小露性感,爆乳更是若隱若現,且下半身露出逆天長腿,讓「極限領域」的腿根隱隱露出。

林志玲在活動上也透露接下來的旅行計畫,表示想去非洲接觸動物、接觸大自然,因為自己害怕動物,所以想給自己一個新挑戰。而她所到之處,總是吸引大批粉絲追隨,現場拍攝照也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不少網友看見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太漂亮了」、「她真的好美」、「好看」、「身材好,聲音好,儀態超好」、「這腿令人羨慕」。

然而,林志玲在婚後曾受訪時,否認未來定居日本的消息,而男方經紀公司也表示,兩人因工作地點不同,婚後不會定居在一個地方,將會視情況分配工作,以及居住方式。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