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英國天團Coldplay也分享!台灣國寶級大師顏振發「西門町手繪壁畫」紅到國際

2019-11-2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712

國寶級大師

11月深秋,大地換新裝,舒適天氣最適合揪團出遊!玩咖幫大家整理IG/FB話題新熱點與最嗨的慶典活動,包含台北西門町出現英國天團Coldplay的彩繪壁畫;台北信義區舉辦「皮卡丘大量發生中」的遊行活動;鼻頭角步道「聽濤營區」新開放,還打造了迷彩、彩虹階梯造景,更多11月最新最快的旅遊情報不斷更新!

親手繪製壁畫

Coldplay也轉發分享!新專輯壁畫現身西門町街頭
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 Coldplay」將於11月22日發表睽違4年的全新專輯《Everyday Life》,唱片公司特地邀請國寶級畫師顏振發,前往西門町手繪酷玩樂團的專輯宣傳照,顏振發老師特以仿舊風格呈現,並寫下作畫日期「1919.11.22」,營造百年懷舊氛圍,從即日起展出至12月31日。栩栩如生的作品除了吸引台灣歌迷們朝聖打卡,連酷玩樂團的官方粉專與Instagram都轉發分享,超過24萬的全球粉絲點讚該篇貼文,成了另類的台灣之光!

DATA
地址:台北市西門町電影街(日新威秀電影院對面)
時間:即日起至12月31日

圖/截自IG@Coldplay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