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哈利、梅根生啦!第二胎小公主名字,用最可愛的方式致敬英國女王、黛安娜王妃

2021-07-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lle.com/tw/entertainment/gossip/g36646834/harry-meghan-daughter-lili-diana/



哈利、梅根喜迎二寶,亞契小王子也晉升哥哥啦!哈利王子近日透過秘書向媒體宣佈,老婆梅根生下了小女兒,而她的名字是:莉莉黛安娜,Lilibet “Lili” Diana Mountbatten-Windsor!
小公主的名字用最可愛的方式致敬了哈利的祖母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以及母親黛安娜王妃,不難看出他對這兩位家人深厚的感情!

哈利、梅根「第二胎」得來不易



哈利、梅根在今年3月宣布懷孕的消息,這張黑白照片讓我們一窺兩人私底最甜蜜的模樣。當時據英媒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早早被告知孫媳婦懷孕的消息;這個「第二胎」得來不易,不論流言蜚語,想必這個曾祖母還是非常想見見兩人的寶寶!

如果你還不知道,梅根在2020年7月流產了。當時她正抱著大兒子亞契,卻突然感到一陣劇痛。在醫院時,梅根和哈利緊緊握著手,她才發現他止不住的淚水。



小公主名字致敬曾祖母和奶奶

小公主的名字「莉莉黛安娜」,其實就是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的「乳名」莉莉,再加上哈利王子的母親黛安娜史賓賽(Diana Spencer)的名字!是不是超可愛!

在哈利王子不斷「抨擊」英國皇室的當下,這樣的取名其實有著深遠的意義。回顧梅根在《歐普拉》專訪時,表示「英國皇室就好像一個家族企業,要先區分皇室家庭成員,和真正在『管理』皇室的那些人。」她還說:「因為女王真的對我非常好。」

而哈利王子也在近日訪談中坦言,自己脫離皇室是因為痛恨媒體,痛恨所有人都勸他忍一忍:「看看這對我母親做了什麼?我還要和妻小在這裡定下來,讓悲劇再次發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