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演唱會共有10筆結果

  • (G)I-DLE來台開唱!舒華落淚:謝謝讓我很有面子

    韓國人氣女團(G)I-DLE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2日最終場讓成員們依依不捨向粉絲道別,其中1日在舞台上忍不住落淚的舒華,這回被成員、粉絲拱「哭」,她堅強忍住了,感性向粉絲道謝大喊:「謝謝你們,讓我有回家的感覺,讓我很有面子!」 在獻唱〈My bag〉、〈Tomboy〉、〈Lion〉等經典歌曲後,(G)I-DLE向現場五千名粉絲感性說再見,隊長小娟向台下粉絲保證,會好好照顧台灣成員舒華,也向大家致謝感受到台北的熱情,雨琦也說,「這兩天感受到粉絲的熱情,有一句話常說,先照顧好自己再喜歡我們,作為粉絲喜歡偶像很正能量,你們要先開開心心健健康康,我們才能閃閃發光!」除了感謝粉絲之外,也透露了成員之間的好感情,「因為我們從小在國外訓練,不要擔心,我們會互相照顧的!下次再來的話,我覺得會更精采,愛你們!」讓台下粉絲聽了相當感動。 感謝致詞輪到1日淚灑舞台的台灣成員舒華,還沒開口就讓台下粉絲大喊「哭」,有趣的是成員也一起起鬨要她「哭」,這次舒華忍住了,她說,「不哭不哭!首先謝謝你們讓我有回家的感覺,讓我很有面子,還有我要謝謝我的成員,雖然很緊張,但還是特別練中文、準備中文歌,一直問我跟雨琦怎麼唸。」讓一旁的成員也感動不已,舒華還說,「其實去年還沒那麼多奶味藍(粉絲名)在這邊,看到這麼多奶味藍感覺很Wonderful!我們很堅強很勇敢,照顧對方,不用擔心。」暖暖的問候現場粉絲,最後5名成員才依依不捨的向粉絲揮手結束演唱會。 (G)I-DLE今仍帶來〈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雨琦邀粉絲一起唱,氣氛溫馨,她提醒歌迷要先照顧好自己再喜歡她們,「雖然我們在遠方,你們也要身體健康,不要擔心我們。」舒華發言時,全場開始噪動喊:「哭,哭,哭」。舒華說:「不哭、不哭,今天怎麼樣都不哭。」她謝謝粉絲們讓她真的有回家的感覺,「讓我非常有面子。」她也感謝外國成員為了台北場特地學中文,連在休息室也一直在練習中文,「看到這麼多奶味藍感覺很wonderful!」承諾有機會一定會再回來與大家見面。

    2023.07.03

  • 陳奕迅廣州開演唱會!作詞人林夕慘遭改名

    自由亞洲電台(RFA)報導,香港知名歌手陳奕迅年底將在中國廣東省廣州市舉辦演唱會。結果本月在送交廣州市府的審查申報資料中,將《K歌之王》、《任我行》等歌曲作詞者林夕改名。林夕因公開支持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遭中國當局封殺。主辦單位「廣州新輝文化」18日傍晚發聲明道歉,19日陳奕迅經紀人甘菁菁強調錯誤不能容許,已終止合作。 RFA是在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官網上,一份6月12日公佈的資料,發現陳奕迅12月29日至明年1月7日在廣州舉辦演唱會的送審文件,才揭露林夕遭改名事件。該文件已被下架。 報導說,「陳奕迅Fear and Dreams(敬畏與夢想)巡迴演唱會—廣州站」送審的節目表單詳載64首歌曲的演出資料,包括歌名、演出者、演出類型、作詞人、作曲人等。結果至少8首歌曲的作詞人不見創作者「林夕」之名。其中《K歌之王》和《你給我聽好》填詞人改為林若寧;《十年》改為黃偉文;《當這地球沒有花》改為林寶;《開不了心》和《任我行》改為葛大為;《愛情轉移》和《想哭》改為周耀輝等。 報導指出,陳奕迅近年為融入中國市場,切割過去合作無間的「恩人」,令網友憤怒。在微博和香港連登討論區,有網友批評陳奕迅曾說「沒有林夕就沒有我」,如今為賺人民幣「食相真差」。 陳奕迅「忽視」林夕已不是第一次, 2020年他在「天貓雙十一狂歡夜演唱會」時,只有林夕的《謝謝儂》的介紹中沒有「作詞人」。 香港文化研究學者、浸大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前助理教授黃偉國受訪表示,在中國極權國家的環境,不意外當局對文化活動的逐項仔細審查程度,但香港藝人若為進駐中國市場,而容許將創作者從其作品中除名或改名,將不僅是一種「侮辱」,也是篡改事實,變相成為當權者打壓言論和創作自由的「幫兇」。 林夕是香港大師級的作詞人,2019年他公開支持反送中運動示威者,之後改寫早年為王菲填詞的《約定》,贈予因《港區國安法》被通緝、流亡海外的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而於2020年起遭北京當局和黨媒封殺。中國各影視平台全線下架林夕作品,或將他的名字從其作品除名或改為「佚名」。 林夕2020年受訪時稱,「被人佚名都係一種光榮」,亦不介意因為發聲而令工作大減,「因為不能違背初心」。

    2023.06.21

  • 最後搶票時間曝光!Coldplay演唱會宣布加場

    英倫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日前宣布確定來台,將於11月在高雄開唱。17日主辦單位開放會員預售,短短3分鐘門票就銷售一空。主辦單位也在一般售票前緊急宣布加場,將於12日再開一場,於5月18日中午12點同步開賣。 Coldplay將於11月在高雄開唱,票價從1500元到22800元都有,範圍相當大。17日主辦單位開放會員預售,短短3分鐘,預售門票就銷售一空,而要價22800元VIP套票,雖然最貴,但祭出滿滿福利,第一時間就被搶光。 月初Coldplay久違來台演出消息釋出後,不少歌迷紛紛敲碗,希望主辦單位能加開一場,那時高雄市長陳其邁還賣關子說「要許願…看能不能感動主辦方。」言詞間滿是曖昧,貌似已經知道Coldplay演唱會很有機會加場。如今理想國從善如流,宣布高雄站加開一場。 理想國在官方臉書公布加場訊息:「搖滾天團Coldplay高雄站緊急加場!11月連續兩晚,相約星際漫遊。」加場日期是11月12日,開演時間兩天皆是晚上7點半。Coldplay的「Music Of The Spheres」世界巡迴演唱會已打破許多紀錄,本次巡演將以減碳和環境永續為主要訴求,除了原裝舞台之外,也將於平面搖滾特區設置特別為本次巡演而打造的能量互動裝置,歌迷可藉由發電腳踏車和彈跳地板為演出所需電力貢獻一己之力。 售票時程方面,加場沒有會員預售票,也就是說,11月11、12日兩場演出一般票,都會在明(18日)中午12點開賣,今天沒搶到票的歌迷們可得好好把握最後機會了。 Coldplay上回來台開唱是2017年,在桃園高鐵站外廣場戶外開唱。這回挑戰全台最大場地世運主場館,從消息公開就熱度滿滿,該場地上一次有歐美歌手開唱,是2019年的魔力紅(Maroon 5),當時創下南台灣史上最大一次西洋歌手的戶外演唱,如今這紀錄也將再次刷新。 亞洲巡演將從睽違六年的東京為起點,這次巡迴將是他們首度在高雄、雅加達和吉隆坡開唱。此次巡演《Music Of The Spheres世界巡迴演唱會》已打破許多紀錄,同時將以減碳和環境永續為主要訴求,除了原裝舞台之外,也將於平面搖滾特區設置特別為本次巡演而打造的能量互動裝置,歌迷可藉由發電腳踏車和彈跳地板為演出所需電力貢獻一己之力。  

    2023.05.17

  • 危險!(G)I-DLE演唱會頂著暴雨賣力演出,舞台濕滑導致舒華當眾慘摔

    南韓女團(G)I-DLE((여자)아이들)近日以《Nxde》回歸樂壇引起熱烈討論,成員之一的舒華更是來自台灣,高冷臉蛋和直率個性的反差萌感備受粉絲喜愛。12日她們到智利登台演出,演唱途中竟然瞬間下起夾帶冰雹的暴雨,5個女孩穿著布料極少的舞台裝,依舊賣力演出,但因為舞台太過濕滑,舒華當場慘摔,現場險象環生,氣得粉絲開罵:「這種天氣為什麼不中斷演出?」 (G)I-DLE到智利參加《Music Bank》演唱會,過程中突然下起暴雨,夾帶著一顆顆的冰雹,甚至還有閃電,台上嚴重積水,但她們仍敬業繼續演唱快歌,影片中可見5人穿著短裙全身濕透,看得出動作已經因為雨勢過大的關係,明顯放慢,而舒華更被拍到腳多次打滑,最後不小心重摔在地,引得台下粉絲爆出憂心尖叫聲。 影片曝光後,瞬間引爆粉絲怒火,質疑為何這種嚴峻的天氣還要她們照常演出,「這天氣怎麼還要演出也太誇張了」、「雖然在韓國下雨登台表演很正常,但是這雨也太大了吧」、「聽說有愛豆的待機棚都被冰雹砸穿了」、「主辦方要不要看看這是在幹什麼」、「公司團隊的人都有點兒風險意識好嗎」。  

    2022.11.14

  • 演唱會行程吃不消?BLACKPINK Jisoo頸部驚見「腫塊」,粉絲擔心恐淋巴發炎!

    出道僅6年之久但已紅遍全球的韓團BLACK PINK,近日正在舉辦巡迴演唱會,預計將與26個城市的歌迷們相見歡,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成員Jisoo(金智秀)在美國達拉斯(Dallas)表演時,脖子右頸處出現一粒腫塊,紛紛擔心她的淋巴系統是否出狀況。 十月才結束首爾場不久後,BLACKPINK立馬飛往美國開唱,近日在達拉斯演出時,有網友在推特分享成員Jisoo的表演照片,粉絲拍到她的脖子右頸處凸起一粒腫塊,疑似是淋巴系統出現問題,擔心她是否因為壓力太大加上過於勞累,才導致健康狀況亮紅燈。 照片曝光後,大批粉絲紛紛留言打氣,「看著很痛苦,請照顧好自己!」、「天哪,我希望她現在沒事」、「淋巴結腫大,快點好起來」、「Jisoo請照顧好自己」、「希望她早日康復」,另外也有網友透露這不是Jisoo第一次出現腫塊,「她在上次巡演中也有過這種情況」、「為什麼這種事總是發生在她身上?」 事實上,BLACKPINK時隔四年再度舉辦世巡演唱會《BORN PINK》,地點跨足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等地區,預計將在26個城市舉辦演唱會,除了洛杉磯、芝加哥、倫敦、巴黎、柏林、阿姆斯特丹、巴賽隆納等歐美主要大城外,其中也包括2023年3月在台灣開唱的高雄站。

    2022.11.03

  • 韓星IU在演唱會自爆「耳朵出問題」宛如身處地獄,嘆:我無法控制!

    韓星IU(李知恩)17、18日連2天在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個人演唱會《The Golden Hour:在橙色太陽下》,18日式最終場,她在最後終於吐露她的身體狀況,坦承她的耳朵已經出問題長達1年,狀況時好時壞,首場演唱會前面都還好,但越接近尾聲越糟,前一晚結束演出後到今天彩排,對她來說宛如身處地獄,粉絲聽到心疼地為她加油打氣。 IU在演唱會最後透露,其實前(17)天首場演出到了尾聲,耳朵狀況已經不太好,前天晚上開始一直到昨(18)天彩排,人就像身處地獄,「這次演唱會其實只剩我自己的部分做好就好、而我的耳朵也能正常就好,因為我知道如果是嗓子,即使有點啞了,但只要用不惜粉身碎骨的力量,還是可以克服」,耳朵卻是完全不受控。 直到昨天開場唱第一首歌時,IU也沒有把握自己是否能好好地完成這場表演,但她依舊感激所有在場粉絲的應援與投入,「雖然我常常這麼說,但每次說都是真心的,這場演出全是靠大家才完成的,非常感謝大家。」一番話讓粉絲聽了感動又心疼,紛紛留言祝福,望偶像健康平安、一切都好。

    2022.09.19

  • 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釀意外!大螢幕墜落狠砸2舞者,當場倒地不起

    香港人氣偶像男團MIRROR演唱會再傳重大事故!日前成員Frankie才發生跌下舞台的事故,未料28日晚間舉辦的演唱會,竟發生大螢幕鬆動墜落,正中舞台上兩名舞者的重大意外,其中一名舞者更是被直接擊中頭部倒地,演唱會立即喊卡。 MIRROR一連在紅館舉行12場演唱會,然而才辦了兩場,場地就被質疑安全性不足,尤其是12個成員站在天橋上表演時,天橋發生劇烈晃動,粉絲看得緊張,就連成員也不敢靠近天橋中間。後來,又發生成員跌下舞台事件,粉絲因而在網上連署,希望主辦能重視場地安全問題。 雖說第二天演唱會取消天橋表演環節,然而不幸的意外仍在29日的第四場演唱會上發生,在成員Anson Lo、Edan合唱《Elevator》時,舞台上方的巨型螢幕突然發生鬆動,其中一側先是脫落,接著另一側因為支撐不住重量,整個螢幕就硬生從高處墜落,正好砸中下方正在熱舞的舞者,另一名舞者則是在螢幕倒下過程中被壓傷,兩人皆倒地不起。 意外來得又急又快,頓時間會場尖叫聲四起,不少正在錄影的粉絲完整記錄下駭人的一瞬間,演唱會也因為事故立即終止,並疏散觀眾離場。後據香港媒體稱,兩名傷者送醫時仍為清醒狀態,但其中一名傷者到院後傳出頸部受傷嚴重,昏迷指數3,且有骨盆、脊椎骨折的狀況。業界人士透露,該大螢幕重達600公斤,而其中一名傷者疑似是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的男友阿Mo(李啟言),目前送往加護病房。

    2022.07.29

  • By2妹狂甩婚變風波,復出開演唱會崩潰大哭,嚇壞眾人!

    來自新加坡的雙胞胎女團「By2」,妹妹Yumi在2021年底捲入王力宏的婚變風波時重挫形象,即使發出長文揭露自己曾與男方交往的事實,卻遭到正宮打臉,還一度傳出吞藥送醫等負面新聞,但經過一段時間沉澱後,她似乎已走出陰霾並在日前宣布復工。而近日與姐姐Miko一同展開巡迴演唱會的她,在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突然暴哭,令姊姊與台下粉絲心疼不已。 By2沉澱了半年多以後,終於在日前宣布於大陸展開巡迴演唱會,而近期也來到了廣州,在演唱會期間唱到歌曲《你還在聽嗎》時,因歌詞中提到「流言當道,言之鑿鑿,你相信我嗎?」令Yumi難掩心中壓抑許久的情緒,忍不住哽咽落淚,之後還數度轉身擦拭眼淚,令一旁的姐姐Miko相當心疼,不時伸手安撫妹妹的情緒並替她演唱,而台下粉絲則激動大喊「Yumi不要哭」、「我愛妳們」等,待歌曲演唱結束後,工作人員才趕緊上台遞上衛生紙。 事實上,Yumi在去年底因疑似捲入王力宏的婚變風波,被眾人貼上小三標籤,令她在不得已之下揭露了她與男方曾有一段情,之後卻遭正宮李靚蕾打臉,使她再度受到眾人謾罵,甚至傳出她疑似不堪輿論壓力而吞藥輕生,最後被及時就回,但沒多久又被醫護人員爆料她根本沒輕生,令外界霧裡看花,也使形象大傷。而經過長達半年的休養後,Yumi逐漸走出陰霾與姊姊Miko復工展開巡演,但粉絲也發現她整個人不僅暴瘦還憔悴許多,因此紛紛留言要她保重身體,並為她加油打氣。

    2022.06.20

  • 不用搶票!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23:15準時入場

    圖/翻攝自臉書 五月天因應防疫,原訂從耶誕節展開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3場延期,首場變成12月31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演唱會向來一票難求的五月天,公布好消息,跨年夜當晚將邀廣大粉絲看演唱會,這次不用搶票搶破頭,因為五月天將送上免費的線上演唱會,人人都能享受搖滾區快感。 今晚阿信和五月天官方臉書及IG都公布訊息,跨年夜當晚11點15分起將獻上「好好好想見到你」跨年演唱會線上特別版,讓搶不到票無法在桃園棒球場和五月天一起跨年的粉絲,也可以透過線上演唱會,和他們一起迎向新的一年。 阿信談到:「又一次在空無一人的體育場任性開一場演唱會,只有為你。我們要從踟躕前行的2020,唱到煙花盛開的2021。你從瘋狂世界的當時青春,不知不覺變成後來的我們。無論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前往2021的那一秒,我們會在一起。」 延伸閱讀->找到「乾爹」了! 西門町爆乳妹身分曝光 親吐真實動機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12.30

  • 台北2大「文青界盛事」百攤市集、Live演唱會週末不無聊!連孟耿如也來打卡!

    台北2大文青界盛事「原創基地節」與「簡單生活節」同時在本週登場,松山文創園區設計繽紛地景裝置與粉紅樂園,連藝人孟耿如都來打卡朝聖,而首度到台北101舉辦的「簡單生活節」擴展規模與活動時間,聽金曲歌王歌后等63組藝人Live演出,室內露天雙市集也可以盡情挖寶,還有上百組美食、質感品牌,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松山文創園區・2019原創基地節 如果你覺得拍不夠,還可以走到巴洛克花園平台,這裡有迷你版粉紅樂園,可看到小熊玩偶、沙發、衣櫃等家飾通通染上粉嫩色彩,讓大人小孩、明星孟耿如都拍到忘我。松山文創園區舉辦10天限定的「2019原創基地節」,今年首度將範圍跨足到戶外,以幻場為主題邀請11組藝術家設計超好拍的藝術裝置,包含先前在台南漁光島爆紅的《白馬秘境森林》,這回也在松菸草皮上,重現以5萬根粉紅竹籤打造的《粉夢幻》羽毛海,吸引許多民眾搶拍。 拍完美照接著逛市內露天雙市集!最受文青族期待的「好家在市集」,從選品到布展,攜手服飾、竹編花藝、創意美食等40多個文創品牌,以及暖呼呼的南部口味湯泡飯,吃飽喝足後,大小朋友也能動手DIY創作,走到戶外可以接著逛誠品生活主辦的「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多達百攤的手創品牌讓你盡情挖寶、採購商品,讓民眾感受生活中的魔幻時刻,同時在這裡也可以品嘗到台北南門市場的老味道「合興糕糰店」! DATA 時間:原創基地節即日起至12/8;松菸好家在台灣市集12/30、12/6、12/7;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即日起至12/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2019.12.02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