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炮仔聲》吳婉君下腰秀軟Q筋骨 該邊炸出一片黑

2019-09-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910123

    吳婉君柔軟度爆表

35歲吳婉君深耕本土劇多年,近期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飾演火辣艷麗又擅於抓住男人心的「CoCo」,她近日大秀軟Q筋骨,該邊炸出一片黑,意外成為焦點。

吳婉君有感天氣炎熱,8日在臉書表示「天氣炸熱,曬一波~清涼消暑,美美拍照已經沒什麼了~就是要假鬼假怪一下,我想在SUP(立式槳板)上做瑜珈想了N年...事實證明...真的非常難耶!」她曬出身穿泳衣搭配短版上衣、牛仔熱褲在立式槳板上做瑜珈的照片,展現驚人核心及肌耐力、平衡感。

當做到「大法師」體位時,吳婉君的該邊露出一片黑,疑為內搭泳褲,完成一系列瑜珈後,她自認實力不夠,「在平地能做的,在板上不一定做得成,核心跟肌耐力還有平衡感都要顧到!但我就實力不夠啊...可無論如何又不想摔進水裡,死要面子這樣。喔~~下次我想要去峇里島的海跟日月潭」,粉絲仍大讚「超厲害,在SUP要站著都不容易了,做瑜珈太厲害而且超美」、「瑜伽姿勢太強了」、「下腰,柔軟度超好」。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