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夏季即將到來,你是否又有這個煩惱呢?參考參考這個實用的店家吧

2020-03-27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科技邊緣人

人家都說家是最好的避風港,拖著疲乏的身軀離開了公司,回到溫暖的家中休息是最舒服的一件事情。如果有品味的人,就會很注重家中的擺設以及設計,因此很多時候都可以從家中的擺設以及設計看出一個的個性或者是生活品味如何。

說到現在氣候暖化的關係,只要一到了夏天就一定會是非常熱的情況,尤其是許多的盆地地形,因為地形散熱不容易的時候,就會比其他任何地形的地區還要更加的高溫,打開新聞也時常看到雙北地區今天高溫將近40度!

室內比戶外還熱!狂開冷氣又很燒電費的煩惱

天啊!40度耶!完全就是一個不適合人在戶外走動的氣候,但是,你以為這種酷熱誇張的天氣,只要不出門就好了嗎?那其實也大錯特錯囉!因為,即使你躲在家中,太陽的熱度一樣可以透過妳家中的窗戶投射進入到室內,尤其是玻璃會聚光,因此室內溫度有時候往往還比戶外還高溫。

你說打開冷氣就好了,沒錯,打開冷氣的確是一個可以達到降溫的方式,問題來了,每天都這樣開冷氣,電費肯定貴的嚇人,尤其現在錢又很難賺!能省則省,以及少開冷氣,減少氣候暖化對北極熊的傷害,也算是功德一件不是嗎?

就像小編的房間,因為房間是朝西邊的關係,而且窗戶也是做在西邊,因此,只要每次下午兩點過後,就是一個痛苦的開始,每次房間溫度都被曬到至少36度以上,戶外都還比小編房間涼快一些。

該死的西曬問題,該怎麼處理?

其實有一個很好的幫手,可以幫助你減少室內被曝曬的煩惱,有效的減少你室內的高溫痛苦問題,這麼一來我們也不用拼命的都在開冷氣,減少了電費的開銷,沒錯,這個救星就是窗簾了。

當然,窗簾的好處不只是可以擋住太陽光而已,有時候一些住家可能像是公寓之類的,窗戶靠近公共走道的地方,因為可能怕被別人從窗戶看到室內你在幹嘛,這似乎完全沒有隱私權可言,因此,窗簾的用意也是可以用來遮擋窗戶,防止外人從外面看到室內的情況!

這麼看來,窗簾的作用真的非常多元化,而且選對外觀好看的窗簾,也能映襯出你的生活品味是甚麼,尤其當你今天是重視室內擺設的人,更能用窗簾與其他裝潢搭配,然後映襯出你的生活美學是甚麼。

好處多多的窗簾,該去哪裡找呢?

廣大的網友們,快來看看小編無私介紹的口袋名單吧!小編保證這個名單介紹看完之後,你們一定會大大的讚嘆小編的無私與偉大。而這個口袋名單就是崴勝窗簾了,小編因為最近家中的布的窗簾已經裝了好幾十年了,也正在考慮更換其他類型的窗簾,因此一直考慮桃園窗簾店崴勝他們家的產品。

先說,小編家中的窗簾因為用好幾年了,滿是厚厚的灰塵,因此每次都會有嚴重的過敏,加上如果要拆洗,又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情,因此,小編剛好看到崴勝他們家的窗簾型錄有很多種類型,像是柔紗窗簾、紡荷簾或者百葉窗之類的,雖然說還是會累積灰塵,但是至少拿個抹布之類的就可以做清潔了,我不再需要拿著鋁梯爬高,然後一個鉤子一個鉤子的拆卸窗簾,還要忍受那拆卸瞬間的灰塵糟蹋!

當然,崴勝他們家的窗簾還有很多種類型的,你們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官網中的產品型錄,因為項目實在太多了,小編就直接截圖出來給大家看看。

簡言之,小編對於桃園窗簾崴勝他們家的產品還有施工品質跟服務態度,我都很滿意,如果你也是住在桃園區的朋友們或者桃園鄰近縣市的朋友們都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的產品唷。

關於崴勝窗簾資訊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