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武漢肺炎風波 校園防疫不鬆懈 開學後每天量體溫、訪客需戴口罩

2020-02-17

引用來源網址: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學生下週二開學,校園防疫上緊發條,雲林縣府已採購耳溫槍、酒精等防疫用品,並公告開學前後的防護建議及健康管理措施。

全國高中以下學生25日、下週二開學,雲林縣府教育處今天公告開學後校園防護及健康管理措施,每天早上教職員及學生進入校園一律在門口量體溫,校外人士進入校園要量體溫並戴口罩。

教育處指出,各校在開學前應成立防疫小組,並利用簡訊、line預先發送防疫通知,提醒家長及學生注意事項。

開學後,鼓勵教職員及學生可在到校前在家自主量體溫並作成紀錄,教職員工學生進入校園一律在門口量體溫,進入校園若無當日體溫紀錄則要在門口量體溫,有發生症狀在家休息避免到校上課上班。

教育處強調,校外人士在上課期間進入校園要在校門口量體溫,進入校園要全程配戴口罩。

學生及教職員工在校期間若有發燒及呼吸道症狀,立即戴上口罩,並視情形安置在單獨空間,直到離校。






延伸閱讀->冷到不要不要的!雲林沿海早晨體感溫度5度
延伸閱讀->掃到武漢肺炎颱風尾 情人節玫瑰花買氣冰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