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驚見寵物貓叼回「魷魚乾」 網笑:過年給自己加菜

2020-01-21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養喵星人的飼主都知道,喵星人還保有一些野性的本能,像是會叼「戰利品」給飼主當禮物,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她發現裝襪子的箱子內竟然放了家中喵星人給她禮物,她當場傻眼並將禮物拍照PO網,網友看到也笑翻。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則貼文,可以從貼文中的照片看到,有一個魷魚乾被放在紙箱內,下一張照片則是有隻喵星人一臉無辜的瞪著鏡頭,原來牠是將魷魚乾放在紙箱內的兇手,原PO在貼文中表示「扯爆!平常放襪子的箱子居然看到這什麼,這不是魷魚嗎!阿財你去哪偷來的你說保證不打死你,大家都說這是貓的報恩,我給你們看阿財的報恩」。


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是不是跑去菜市場A回家的」、「味道一樣的東西要放在一起啊!」、「過年到了,給自己加菜,嗑點小零食」、「我朋友家的狗放出去之後,曾經咬了一支鐵鎚回來」、「我家前幾天也是偷咬我舅舅拜土地公的豬肉」、「過年加菜,貓貓的報恩」。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