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中1公里風鈴木大道成熱門地標 「廍子公園」風鈴木炸開綻放

2020-03-04

引用來源網址:



不只嘉義黃花風鈴木大爆發!有「台中最美黃金公園」之稱的廍子公園不惶多讓,附近太順路綿延1公里長的金黃大道,也成了台中追花的熱門地標。

今年花況迅速達到高峰,黃花風鈴木花幾乎全數滿開,有網友更引用電影名句來形容:「滿城盡是黃金樹」,漫步公園彷彿陷進一片浪漫黃金雨中。「廍子公園」佔地約5公頃,每年3月初的黃花風鈴木花季,將近20棵的花樹爆炸式盛開,包圍著四周人行道與綠地,也吸引市民來體驗遊樂器材或是在綠地野餐,感染春日的活力氣息。

在地台中人也分享賞花散步之旅,「可以沿著太順路,從環中東路口走到祥順路口,拍一圈好幸福」,還指引著遊客通往「最美金黃公園」,燦爛的季節限定之美,花期約2~3週左右,想要把握最佳盛況,現在就出發打卡!台中市北屯區的太順路與嘉義八掌溪一帶的花道相似,沿途可欣賞栽種大馬路兩側的黃花風鈴木,一整排金光閃閃的鮮黃色花海吸睛度滿分,是台中最長的黃金風鈴木街景。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與廍子路口(廍子公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延伸閱讀->全台最美堤防在這裡!「金色大道」不愧為嘉義之美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