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上課帶著毛小孩好幸福 元培醫事科大教毛小孩美容課

2019-11-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24/4162924

    上課帶毛小孩?
      元培科大-毛小孩美容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醫工寵物保健學士學位學程邀請業師鄭錇婷、王倩影教導毛小孩美容課程,王倩影表示,對待狗要如對待小孩一樣付出關心與關懷,並常陪伴,牠們的成長就會不一樣。

鄭錇婷照顧寵物己有23年經驗,現為毛小孩芳療按摩師,她說毛小孩與小孩沒什麼區別,只要用心照顧,就會得到反饋,她也因為毛小孩芳療與按摩,後來做出興趣,才又學習人類的芳療與按摩。

專長小型狗美容的王倩影表示,她從小就喜歡狗,自小至今已養過20餘隻的狗,目前家中仍有10隻狗養著,小型狗裝扮除了清潔乾淨外毛外,也可以以服飾的搭配及挷辮子方式處理,裝扮以可愛為主。王倩影也說,對毛小孩要愛心對待,且要常常陪伴,因為如果對毛小孩不好,毛小孩也會得憂鬱症。

王倩影也提到,當初她學習關於照顧毛小孩的課程時,管道很少,現在大陸比比皆是,甚至大學也開設相關課程,鼓勵台灣學生在校可以多選修。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