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屏東潮州振興方案加碼!六月起在潮州消費滿一千元送一卡通

2020-05-28

引用來源網址:



中央擬推振興券促進經濟消費,不少縣市喊出加碼,屏東縣潮州鎮公所則推出消費滿額送一卡通方案,6月2日起在潮州鎮內累積消費滿1000元,即可憑發票兌換1張紀念一卡通,刺激鎮上消費。

潮州鎮公所指出,今年2月22日是潮州火車站建站百年,公所推出車票造型的百年紀念版一卡通,備受鄉親朋友與觀光遊客喜愛,活動結束後詢問度仍高,因此公所特別編列70餘萬元預算,再次推出限量1萬張的一卡通。

6月2日起民眾只要憑著在潮州鎮內消費的發票,連加油站、超商等發票也可列入計算,鎮公所表示,民眾憑5-6月份(含)之後在潮州鎮的消費發票,累計滿1000元以上,6月2日起即可到「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兌換潮州車站百年紀念一卡通,每人限兌換一次,兌完為止。

除了鼓勵鎮民、遊客在鎮上消費,鎮公所也推出「社會救助金」募集計畫,6月起民眾捐助1000元以上,也可獲得紀念一卡通。

潮州鎮公所主任秘書王建元指出,1萬張一卡通全數兌換完畢,相當於有1千萬元以上的消費金額留在潮州,公所在有限的預算下推出振興方案,隨著疫情趨緩希望能刺激鎮內消費,活絡潮州鎮的經濟活動,同時也透過一卡通行銷潮州,讓更多人認識小鎮。

台灣好基金會也在6月2日於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舉辦「潮生活」特展,基金會指出,潮州除了知名的美食向遊客招手,還有越來越夯的傳統製油廠、製麵廠等伴手禮,許多具有潮州主張的個性店家也在街頭小巷開花,4年前潮州鎮僅有2家民宿,現在已有15家,民眾也可從特展中認識潮州,配合鎮公所的振興方案,感受潮州的美好。


延伸閱讀->2020疫情振興劵懶人包資訊都在這!七月就要發放了,找不到比這詳細的資訊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