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俄羅斯女模赴泰參加派對,全身只穿內衣墜樓慘死!

2022-06-1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613/2271918.htm

俄羅斯37歲女模斯米爾諾娃(Evgeniia Smirnova)近來在泰國普吉島參加性愛派對時,突然從飯店8樓陽台墜落身亡,全身只穿內衣的她,手上還抓著幾綹頭髮,死因引發外界好奇。警方後來逮捕3名涉案男女,3人都被指控輕率行為所造成的過失殺人罪。

37歲女模斯米爾諾娃上月31日突然從飯店陽台墜下8樓,當時與她一同在陽台上的38歲美國男子史密斯(Jamaal Smith)、28歲約旦男子阿拉圖姆(Ahmad Alatoom)與35歲俄羅斯女子科森科娃(Natalia Kosenkova)皆被逮捕,調查發現房間地上充斥毒品酒精,還有用過保險套。

警察局長布拉蓬(Amphon Buaraphon)表示,當時斯米爾諾娃與3名被告一同在陽台上喝酒,酒醉的她突然爬上7樓與8樓之間的戶外樓梯時墜樓,導致她頭部重傷死亡,驗屍發現體內酒精濃度很高,不過案件是否是謀殺目前仍在調查中。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