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帥氣左投現身《飢餓》 王仁甫直喊不敢相信!

2020-02-14

引用來源網址:


圖/中視提供

有「微笑左投」稱號的旅日投手陳冠宇日前獻出綜藝處女秀,上中視《飢餓遊戲》挑戰「飢耐力」,主持群看到陳冠宇的名字出現在錄影名單上都興奮不已,孫協志則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他知道運動員等同球團資產,最怕受傷,也讓王仁甫直喊不敢相信,所以在節目開場時,孫協志就呼籲大家玩遊戲之餘,切記要保護陳冠宇的手,他甚至還替自己賦予貼身守護的任務,「有個很重要的任務,他不管跑到哪我都要跟著他,因為我不能讓他受傷。」

遊戲過程中,孫協志只要看到有人快撞上陳冠宇,都會想辦法擋住,「去年就一直希望冠宇能來,但他來,真的有壓力,不希望他受到傷害。」而這份心意讓陳冠宇很感動,「聽到有協志哥在,我就安心。」身為運動員,餐餐飲食都得計算卡路里,但從沒長時間禁食,為了節目12小時沒吃東西,這也是陳冠宇的人生第一次,「原本以為還是會放飯或準備小零食,來這邊真的都是玩真的。」

陳冠宇在錄影過程完全沒有架子,一整天和大夥玩在一塊,王仁甫稱讚他超適合綜藝,相處之後,許孟哲也對陳冠宇有不同印象,「看他在運動場上會覺得很嚴肅,錄影時,就覺得他很好相處。」「他的反應跟笑容非常的真實,表現都很自然,很樂在其中玩這遊戲,這就是錄綜藝最大精神。」收工之後,陳冠宇透露,來參加錄影可以交朋友,真的很開心,還說希望年底能再來一次。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