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武漢肺炎期間,商家可以減少細菌感染的方式!就是把大門換成自動門

2020-03-20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騎火雞買雞肉飯

相信你我一定都有在外面餐廳消費過的經驗,我們進到一間餐廳用餐時候會碰到的第一個關卡就是必須打開大門,你才有辦法進到餐廳內部去做消費的動作,但是想一想,多年以來的開門經驗,似乎非常討厭碰到那種要自己去用手開關門的店家吧?每一個店家大門推拉的設計都不太一樣,加上一些店家大門哪邊用推的,哪邊要用拉的,那個提醒設計實在有夠不顯眼,時常導致我們這些消費者開錯,然後造成門就會蹦的一聲卡住。最終,店內的人都在看你,實在有夠尷尬的。

還有一個蠻討厭的設計就是,有些店家的那個大門實在有夠重有夠難開的!這樣對於一些身體行動不方便或者是力氣比較小的小孩子跟女性根本是最不友善的設計了,小編還記得常常在外面的店家進出時候,很容易遇到老人家力氣不夠根本無法獨自打開商家的大門,必須由路過的人們一起協助才可以成功開啟。接著,那個門合起來的速度又非常快,小編就蠻常看到那個門差一點就夾到老人家了,實在有驚無險阿。

似乎這些問題,不如直接把大門改裝成自動門就沒有這些危險性問題了吧?

武漢肺炎期間,人心惶惶到處都是細菌

人家不是都說,你在外面會沾染到各種細菌,所以回家之後一定要好好洗手的嗎?不然不做好清潔就在家中東摸摸西摸摸的,很可能就讓乾淨的住家變成都是細菌的環境了,想一想,好像真的回家洗手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尤其現在又是武漢肺炎的高峰期,一堆自私自利的人可能不會乖乖坐好居家隔離,給你在外面到處亂跑,搞得現在人與人之間似乎都會懷疑對方到底有沒有帶病毒在身上,而不敢輕易跟他人接觸。那在這種人人都有機會帶有病毒的敏感時刻,只要大家都用手去觸摸東西,那個物品就會沾染各種複雜又是肉眼看不到的細菌在上面,這是非常肯定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公共場所的部分,那個大門的門把絕對是大家都會觸摸的東西,然後多少人摸過呢?你我都不知道,只知道鐵定上面有著各式各樣豐富的細菌在上面而已,尤其又是武漢肺炎流行高峰期!碰到一下就要趕快去洗手了,不然摸到口鼻或者揉眼睛,就等於讓細菌進入到身體了,實在有夠恐怖的!

竟然門把會帶有那麼多的細菌,請問有改善方法嗎?

這個答案超級明顯的啦!鐵定是有解決方式的,而且這個方式用下去之後絕對是無後顧之憂的,那就是將你的大門改成自動門就沒有問題了!因為自動門就是只要人一靠近門,感應器感應到有人靠近,大門就會自動打開,我們進出大門時候根本就不用在徒手去觸摸門的任何一個地方了,這樣武漢肺炎期間,哪還需要怕自己會不會又帶了甚麼細菌在身上。

自動門施工唯一推薦的優良廠商

如果你是一個準備開幕做生意的生意人,或者已經在商場上打拼多年的生意人,同時你們都有著實體的店面的話,那小編真的誠心推薦你一定要將大門改成自動門!不只輕巧方便,讓小孩老人家好進出,而且武漢肺炎期間又可以不讓你的顧客去摸到超級髒的門把!這樣看起來不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嗎?

那你說販售安裝自動門的廠商該去哪裡找勒?小編早就有一個口袋名單要推薦給您,那就是金大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一個專精於各種自動門技術的研發與製造的公司,並且榮獲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及CE國際產品認證這麼優良的公司,小編還將這種優良廠商私藏起來幹嘛呢?小編才不是那種自私的人呢。

金大漢他們家的產品也已經拓產到了世界七大洲,橫跨了三大海洋的超強公司,小編對於他們家的自動門產品也是信心滿滿的!

各式輕重型自動門、自動門紅外線感應器及門禁等控制設備:

※ 平移、重疊、圓弧形、九十度、防火、氣密門等各式自動門機

※ 紅外線、觸控、安全光線、語音、殘障廁所等多用途周邊設備

應用範圍:

※住宅、辦公室、店面、連鎖門市、超市賣場、餐廳、廠房等工商用自動門

※政府機關單位、軍事單位、銀行、醫院、開刀房、倉庫等安全用自動門

※商務大樓、百貨公司、豪華宅邸、飯店、遊艇、遊樂設施等豪華自動門

金大漢聯絡資訊

  • 國內業務負責窗口: 葉啟明主任
  • 公司電話 : 07-841-3699 分機 21
  • 公公司傳真 : 07-841-3711
  • 手機: 0975-389-333
  • Line: KTH0933328927
  • 信箱:kenyeh@kthtw.com
  • 地址: (80673)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86-8號2樓之1 (D棟)
  • 亞洲/非洲/美國/加拿大/歐洲/大洋洲/中東 聯絡窗口: kth@kthtw.com
  • 官網:https://www.kth.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