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車上有六歲孩照殺 一家五口被俄軍掃射死亡

2022-03-0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302/2199293.htm?ercamp=hot_news



烏俄衝突持續延燒,俄羅斯軍方上月24日無預警發動軍事攻擊那天,讓正在值勤的30歲烏克蘭警察費德科(Oleg Fedko)瞬間失去5名家人,其中包含他年僅6歲的女兒和只出生6周的兒子,全家人在車上慘遭俄羅斯士兵冷血擊斃。

事件發生在遭俄軍轟炸的赫爾松市(Kherson),6歲女童索菲亞(Sofia Fedko)當時與1個多月大的弟弟伊凡(Ivan)、27歲媽媽伊琳娜(Irina)與56歲祖父母一同在車上,他們行駛在一條公路上,俄軍突然包圍他們的車並且開火。

事發當時,費德科的弟弟丹尼斯正在與這家人通電話,他聽見孩子們驚恐的哭泣聲,「我當時正在與母親說話,我一直聽到母親大喊,『車裡有孩子,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做』,我聽到伊凡的哭泣聲,他只有一個多月大而已,然後我聽到槍聲,電話那頭突然一片沉默,然後又傳出幾聲槍聲,我意識到俄軍在屠殺他們」。

當地媒體指出,身為警察的費德科當時人正在值勤,父親因為他值班,才會幫忙開車去接送家人,他們聽說俄軍進攻想要逃離市區,沒想到全家5人仍遭俄軍殘忍殺害,他事後也無法找到家人們的遺體。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