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感情糾紛引殺機!男子持刀砍殺女友釀車禍

2023-04-1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stock.yahoo.com/news/恐怖情人-他街頭砍女友強行押走-衝撞前車後險波及10機車-113556537.html

姊弟戀感情糾紛,男子竟然當街砍殺女友還強行把人載走!昨(15)日清晨7點多左右,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跟王姓女友吵架後,持刀砍殺對方,甚至還把女友押上車,強行載走,林姓男子過程中,行經豐原區南陽路與永康路路口時,突然衝撞前方一輛貨車,幸好貨車駕駛即時煞車,才沒有繼續往前衝撞停等紅綠燈近10輛機車。

轄區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車禍,這才發現肇事的林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強行押走王姓女子,兩人原本是一對情侶關係,但疑似感情糾紛,林姓男子竟然持刀砍殺對方,還把人押走,直到發生車禍才因此曝光。

路口監視也拍下,當時無辜的藍色小貨車正要減速停等紅燈,後方的白色轎車突然高速追撞,車頭全都塞進小貨車的車尾,引擎蓋瞬間擠壓變形。

駕駛白色轎車的林姓男子,因為跟女朋友發生爭執,拿刀砍傷對方,接著又把人抓上車載走,也因此被揭發。肇事的林姓男子今年44歲,先在博愛街砍傷女友,而51歲的王姓女子身負重傷,目前兩人都已經送往醫院治療,傷人的林姓駕駛,偵訊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