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林志炫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有隱疾,氣炸回嗆:造成二次傷害!

2022-06-2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6417718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爆料林志炫罹患暗病(隱疾),昨(26日)林志炫則氣得透過微博反擊,「一個早已澄清的舊聞,時隔14年被人翻出對我造成二次傷害,何其無奈!」對此,葛斯齊今天凌晨則出面澄清,並表示只是分享過去案例,「以後少提您就是了!」

葛斯齊25日晚間在直播時聊起林志炫曾罹患暗病(隱疾),表示林志炫2008年跟空姐前女友交往時把暗病傳染給對方,後來林志炫透過經紀人向對方解釋,得病原因是自己在大陸商演時下榻飯店的床單不乾淨,並非私生活混亂。當年空姐舊愛疑因不滿林志炫在自己小產後漠不關心,於是出面指控他劈腿且有性病,林志炫第一時間發表聲明澄清,甚至出示健康檢查報告證明自己很健康。

而這件事情昨天更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林志炫則火速發文澄清:「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14年前的舊聞還有人煞有其事當新聞?2008年為了這個子虛烏有的指控,我特別出示健康檢查報告以證清白,當年在場的媒體記者也都親眼核實了這份報告。」

今(27日)凌晨葛斯齊則出面回應,並貼出林志炫過去曝光的健檢報告,他直言:「這點我是相信的,重點是誰得這種暗病(陰蝨)會一得就拖2年!」,不過他也解釋「報導與健檢證明皆在2008年,但女方被傳染暗病為2006年!」。葛斯齊更強調,該事件新聞內容全是女方出面指控,澄清「在直播僅陳述過去工作拍攝的事實,不是『爆料』都曝光過哪來新爆料。床鋪感染的說詞也是根據經紀人當時回答才得到的解釋,我可以有自己看法表示『我不相信』吧?」

此外,葛斯齊隔空回應:「無風不起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他更還原當時情況,表示當時經紀人有說要對Sara提告,但最後並未有提告動作。最後,他更再次強調直播間他只是陳述事實,並無捏造、刻意抹黑特定人,「我沒把這件事當新聞報導;只是分享過往採訪過的案件罷了,炫哥別生氣! 以後少提您就是了!」,更附上林志炫的經典歌曲名稱「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