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奈及利亞女屍體突然眼睛張開走出校園,嚇死眾師生

2021-11-2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89672



日前奈及利亞一間大學的教學醫院,發生一起相當驚悚的事件,在一堂屍體防腐的課程中,原本躺在停屍間的女性大體,竟突然睜開雙眼,還站起來走到外面的草地,這一幕讓在場的學生嚇瘋,驚恐逃離現場。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奈及利亞的貝寧大學教學醫院(University of Benin Teaching Hospital),一名女子被宣告死亡後,存放於停屍間,她的家屬則在簽署完相關資料後,離開現場。而醫院也在事後準備進行解剖實作的課程,要教導學生屍體的防腐知識。

不過就在課程要進行時,躺在停屍間的女性大體竟突然「復活」,睜開眼睛起身,且全身赤裸的自行走到戶外草地,在場許多學生看到後,嚇得開始後退,下秒拔腿就跑,驚恐不已,還有幾名學生想用手機拍下當下的狀況,但不斷手抖。

報導中指出,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但仍無法確認該名女子的身分,以及當初被宣判死亡的原因,對於當局現階段所採取的行動也不清楚。 不過該段畫面已經在網路上瘋傳,不少人也都對這一幕感到相當震驚,還有人認為,這名女子應該僅是昏迷,卻被宣判死亡,當局處理這起案件的人,明顯有工作上的疏失。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